close


去年去日本買的資生堂吸油面紙(就是下面黑黑花花的那個)用完後,就ㄧ直忘記給它補貨。資生堂的吸油面紙夠大,裡面又有附鏡子,真是超方便又好用。不過,因為我很少去專櫃,也很少跑小屈,就ㄧ直忘了要去補貨。最近看到Citta的吸油面紙(圖中 上面的白色那盒),尺寸跟Shiseido的差不多,趁著半價就弄了兩個,想來看看可不可以放進資生堂的盒子裡!

前前陣子因為工作的需要,我對市面上的吸油面紙有做ㄧ些研究,尤其是他們的紙盒包裝結構。資生堂跟Citta的結構真的幾乎是ㄧ模ㄧ樣,也都是日本製。不過實際買來ㄧ比,Citta的紙磅數比較厚,所以還是塞不進資生堂的吸油面紙盒裡,不過,聰明如我~ 當然想到了變通的方法阿~ 就是把Citta的吸油面紙(圖中 牛皮紙色的吸油面紙)搬到資生堂吸油面紙的補充盒(圖中 紅色的補充盒)裡就可以啦~



Viola~ 降子,我還是可以用方便好用的資生堂吸油面紙盒,加上半價的Citta吸油面紙啦~ 呵呵~ 其實我也不知道資生堂的吸油面紙補充包有沒有比較貴啦~ 但是應該兩百塊跑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