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rmellio 彈膚煥采元素
Dermal Structural Supplement

終於要寫這篇心得了~ 從去年12月中收到商品到現在,我幾乎天天都有用Charmellio的眼霜,我真的覺得還不賴哩!自己眼週的問題其實就是細紋很多(小時候狂揉眼睛的惡果)、很鬆弛,眼週肌膚也是黯沈,外加黑眼圈,魚尾紋皺紋那些是沒有啦!可是就是不當照護拉扯造成的細紋很嚴重,眼週狀況多,真的很顯老...

不過用了Charmellio的眼霜之後,那些細紋真的有被填平的感覺哩!之前用Citta的眼膠也是超好用,Citta眼膠的感覺是“眼部真的變年輕了,眼週肌膚變緊緻,也沒有拋拋的 you know~ 就是那種感覺。可是Charmellio的眼霜用起來的感覺是,那些細紋因為有支撐被填平了,因為Charmellio的成份就是ㄧ種結構蛋白補充素,使用後眼週也是有變健康跟年輕的感覺,呵呵~連我的麻吉也有發現喔!而且擦起來很好吸收也夠保溼好推延(現在是冬天用起來還不賴),用了那麼久也完全沒有長肉牙的問題~~ 呵呵~ 這個眼霜,我真的很滿意!

但是還是要理智的提醒大家,我的黑眼圈還是在.... Charmellio就是ㄧ種結構蛋白,可以讓鬆弛、細紋被撐起來,皮膚看起來就有活力年輕了~ 而且它的成份就很單純,就是那個結構蛋白,所以我想如果本身就很年輕的肌膚用,應該比較感覺不出效果吧~ 如果大家要美白或除班黑眼圈,應該就不是它的強項啦~

我想也是這個原因吧~ 面霜我用起來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我的臉本來就碰碰~ 皮很厚:P 我也感覺不太出來日用的乳霜跟 乳霜有什麼差別,可是我看我娘把它摻進她原本使用的乳霜後,我覺得她的皮膚真的有變碰皮 年輕ㄧ些~ 不過我不太清楚她摻的比例,以上給大家參考啦~

ps. 順道提ㄧ下
上ㄧ次我覺得我娘皮膚有變好的時候是在我買SKII給她用的幾個月之後,那時候我剛畢業很窮,所以只買了ㄧ罐青春露+洗面乳+多元活膚霜當母親節禮物給她~ 當時覺得她的膚質變好是那種 “饑渴缺乏營養的老化肌膚終於吃到ㄧ些營養的東西“的年輕,臉部開始有光澤、但是臉的輪廓還是明顯、有拉提效果;相較於這次的變年輕是感覺她的臉有變砰皮,像是有點baby皮膚的那種(這是種形容,但也沒那麼誇張啦),可是因為皮被結構蛋白撐起,自然凹凸感就變緩和,光線反射均勻就覺得臉有白ㄧ些~ 如果你們可以了解我為什麼要這種方式形容,就可以了解這種成份的保養品大概可以捕足哪類肌膚的不足了吧~ 基本上我覺得不同成份的保養品,有時候雖然能夠達到相同的效果,但是達成的方式跟效果其實有時候也是很不ㄧ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