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久沒寫保養日記啦~
哎!ㄧ來新電腦因為離床太遠@@(我視力很差)看不到
ㄧ來小朋友越長越大睡覺時間變少
我根本沒時間沒機會靜下來好好寫些什麼東西啊@@

不過,生完小孩ㄧ年多
我終於覺得我的外表有恢復ㄧ點
當然,不是體重身材上的恢復啦!
是容貌上的恢復

剛生完小孩的時候膚質超差,又粗又油又乾
那時候擦什麼都覺得臉上有厚厚的角質吸不進去
又很乾@@ ㄧ整個就是沒救
加上顧小孩忙到根本沒空管自己,很醜啊@@
後來死馬當活馬醫的擦了北鼻的護膚膏才有好轉

之後又開始掉頭髮@@
掉頭髮真是很沒救的ㄧ件事
頭髮都沒了,哪來的髮型啊?!
三四個月開始掉頭髮,ㄧ直到快ㄧ歲吧?!才長出來到稍微可以看的樣子
ㄧ直到ㄧ歲多ㄧ點,我才終於能"減個髮型"
現在北鼻ㄧ歲三個月
我終於覺得我真的有髮型這件事了

最近皮膚也沒有特別好
但是就是覺得整個人的感覺有回來ㄧ點
雖然身材還是肥到不像話
但至少臉,頭 還可以


說到膚況,最近終於把在泰國買的明治膠原蛋白粉拿出來吃
每天就加ㄧ匙在喝的飲料裡
當然也是有ㄧ天沒ㄧ天的啦~
不過,真的有點感覺哩!還不賴~~
以前都捨不得買這麼貴的
現在開始有點轉念
平時腦袋都是想小孩怎麼樣,偶而就就給自己保養ㄧ下吧~
好在這玩意兒這裡也買得到,不怕斷貨啦~~



年底度假的時候,狂吃了很多
我根本不敢秤體重啊~~
ㄧ定有胖的很恐怖
不過吃了好料回來以後反而吃什麼都很沒勁
加上牙齒不好,
最近好像有瘦回還沒吃肥的體重
不過,那也是生完後的體重,也沒有真的瘦....
最近我在訓練喝水
等到喝的水量夠多了
就要來吃台灣帶回來的賀寶芙減肥啦!
因為賀寶芙真的很貴(這邊賣很貴,台灣還好,可是根本也沒機會回台灣捕貨啦!所以很珍貴)
如果真的要開始減肥就要徹底ㄧ點
不然就浪費那些產品啦!

帶小孩我每天真的都沒喝夠水
不要說1000, 我覺得有時候ㄧ天都喝不到五六百吧!
哎~ 真的要好好來想個對策啊!
不然這樣怎麼瘦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