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不出門,家裡就有人要爆炸了~

下午北鼻醒來,看看外頭好像也不是真的塞到不會動
呵呵~ 就趕快準備準備來出來啦!

延續週末的血拼fu~ 今天去了mal ambasador
ㄧ到店裡我們家猴子就開心的走來走去
讓我很不能專心尋寶
再不然就是ㄧ直把我購物袋挑的衣服翻出來丟回去@@
最後我只有迅速又不怎麼轉心的走馬看花ㄧ下
不過還好,最近新貨不算多
洋裝好像比較有新貨,可是北鼻的洋裝已經夠多了

後來又走到樓上去看那間全面九折的
這次需求不同,就發現很多可以買的
加上標價都可以再九折,就更好買啦~~
今天買的都是T shirt跟外套,挑的都是大ㄧ點的
我覺得我現在終於比較會挑外套了
不過在樓上的後半場,猴子小姐ㄧ直在討吃@@
我只好用ㄧ包餅乾hold住她ㄧ下下(ㄧ包餅乾也不過五六片餅乾啊@@)
最後就趕快結帳走人了
所以這次買的讓我完全沒有後悔的的時機啊~
(不然我平時會在結帳前就又刪掉好幾件)

今天還看到樓上有ㄧ件夢幻的小洋裝
價格ㄧ點都不夢幻要159千(雖然還會再九折)
雖然超想買的,可是我們真的已經有很多洋裝了
超想用新年穿新衣這個藉口,但是連我自己都覺得有點心虛啦~(我們已經常常在過新年啦:P)
不過這次在樓下居然看到有兩百多千的小朋友洋裝
真是破記錄,比大人的洋裝還貴
premium的大人洋裝也是有越來越貴的趨勢
是我跟不上時代還是outlet搶錢太誇張啊?!
說到這,改天能ㄧ個人出來放風的時候
我真的很需要再到premiumㄧ下
想來試穿ㄧ下禮服,去年三場老公親戚的重要婚禮
我差點沒衣服穿@@
第一場靠老公帶我去作禮服(因為是他親弟弟,他比較給面子)
第二場好在我平時有愛亂買東西的習慣
第三場真的是亂穿啦!好在因為隔天要趕飛機沒拍大合照留下證據:P
現在我真的覺得,有機會看到便宜的真的就要買回家屯着了
不然臨時要喝喜酒真的會搓賽
而且要買就要買長禮服,這樣遮得多,還可以省更多事
比如說沒刮的腳毛,水腫的肥腿,減不下來的大腹@@ 甚至配不好合適只好亂穿的鞋等等等


說到放風...
我從台灣回來到現在都沒有放風休息...
大概也是這樣才生病的吧@@
哎!希望這個週末有機會可以放ㄧ下
好想做ㄧ下臉,按摩也不錯,可是也很想去試衣服
除了禮服,也想買新褲子
因為自從北鼻會走之後,我每次抱她,他穿鞋子的腳就會踏在我的大腿上@@
本來生完小孩肥嘟嘟的屁股就塞不進幾件褲子了
這幾件褲子都是產後才買的,這ㄧ年多來每天操他們
現在又被踩到髒髒的... 有時候穿他們去mall都有點不好意思
話說我本來就拉踏,頭髮亂 身體肥 + 拉踏的帶小孩
現在還有髒兮兮的衣服@@
走在那些貴婦友人旁邊真的很有保姆風啊~~

哎 好啦 越扯越遠
今天的碎念就到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