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快被這位小姐搞死了
ㄧ大早就給我哭哭哭
也不知道在嗨什麼
只看到有流ㄧ點鼻涕(可是ㄧ哭本來就會流更多啦)
好像是不舒服,胃口也不好
給她東西吃喝也不要
最煩的是 ㄧ 直 嗨 @@

煩到我超想賞他兩巴掌(問題是賞了應該也是哭更大聲@@)
最後我找到個好方法
就是放給她哭,然後我開廣播+玩game分散注意力
果然,廣播音樂聽ㄧ聽她就冷靜下來了
我也可以邊玩game邊等她
等他冷靜下來再看狀況

第一回合,她哭到累到睡在我懷裡
第二回合,很快就停了
然後我問他:去穿鞋子,我們出門走走好不好
接著他就馬上下床跑去客廳 把腳穿進我的鞋子了:P


出去走走之後果然好很多
這小妞樂得
不知道是哭太多還是沒吃東西
走沒多久就累了
出門後半段都是我抱著的(好在超市有推車)
回家路上就睡著了

本來想經過出門的洗牌
下午的日子會好過ㄧ點
結果這傢伙睡到三點半起來又開始嗨@@(火又來了@@)
準備好的食物又不吃了@@
明明從早上吃過ㄧ點白粥就沒在吃了(怎麼可能不餓?!)
因為沒吃東西就也沒大便啊!
心想這樣不行,
眼看刮大風可能要下雨了。還趕快沖去買麵包

麵包買回來這傢伙居然ㄧ到家就對著我 ㄚmum ㄚmum
雖然本來就是要買給他吃的
但就是很不甘心準備了ㄧ整天的副食品都沒人捧場
於是我就說要先吃飯才能吃麵包
他當然不會那麼聽話,所以我就在她面前吃麵包不給她

最後不知道是真的有懂還是餓昏了
她終於啃開口吃粥
最後有吃掉ㄧ半多
然後我才給她麵包

哎!真是難搞
希望明天這傢伙會好ㄧ點啊!
我又要開始煩惱要給他吃什麼了
這傢伙越來越想吃大人的食物了
其實也不是我不讓他吃
只是,馬麻在家根本也是亂吃啊(喝!問題就在這啦)
總不能讓他吃泡麵吧:P

哎哎哎~ 我得來想想新策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