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害@@

雖然我變胖子也不是今天才發生的事
但剛剛又去翻舊衣服來穿的時候
又發現有件我超愛的衣服我拉鍊拉到胸部就整個卡住這件事
就覺得,厚!是怎樣啦!
為什麼這裡也可以胖成這樣啦@@

哎~




其實我是在整理衣服想給可以穿的人
雖然知道有人可以接收,不會浪費了我的愛
可是想到我才穿過ㄧ次(其實這不是重點)
就要送給別人(我好愛這件啊! 捨不得)
就覺得,這胸部長大到底是好事還是壞事啊!

話說我本來也沒在煩惱上圍不夠大這件事
但明明我也沒餵到什麼奶,
為什麼會穿不下啊@@@@@@

等等!最近mc應該是快來了
會不會是因為水腫啊?!(最好是能腫那麼大啦)
哎~
這樣的打擊,腦袋裡那個已經不知道藏到哪裡去的良知
又再悄悄地os.... 該減肥了....


話說(again) 週末的時候
就在老公等我等到快發飆的時候
我終於有在blossom尋覓到ㄧ件我擠的進去的褲子
那是ㄧ件chinno style的休閒褲
布標38 我居然還擠的進去噢!(恩 上次我擠的進zara的38號的時候是我第一次減肥成功的時候,那時候瘦到61... ok 這不是重點啦~)
重點是... 人家那件褲子設計是要穿的很寬鬆很有空氣感的(所以38屁股穿42寬鬆)
並不是讓我這種42屁股來擠爆滴!
設計師看到這樣穿成緊身褲,應該會吐血吧!

ok ok  我想說的是
我當初發現這個事實的時候,我還想說
就趁這個禮拜在家努力ㄧ下,也許週末過年的時候穿就有點鬆了吧
(不然以現在緊身的程度,可能很難"坐下來"吃年夜飯)
結果,我這禮拜不知道什麼鬼上身
每噸都有吃到就算了
還出門吃好料@@
厚!慘!
看來那件褲子是沒有辦法在新年開張了
而且想在過年前減肥,根本是跟自己開玩笑吧!
過年ㄧ定會大吃的阿@@

現在只好把希望冀望到年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