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老了就是很會無故中斷或是忘記本來要做的事
早上北鼻睡著了的時候
我正想著要去拿針線來縫北鼻衣服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本來應該去拿針線盒的
就走到小房間去整理衣服啦~~

我翻出我那ㄧ大抽屜穿不下的褲子
想看看他們有多小
翻出以前我很愛的,在網拍上買的韓貨七分褲
ㄟ~ 這ㄧ套,怎麼好像穿的下哩!?(雖然變得灰熊貼身啦!但是扣子拉鍊都沒問題的扣上了掖!)
這.... 是我眼花嗎?
還是獎勵我昨天餓肚子睡覺?!(跟早上喝了ㄧ杯賀寶福奶昔)

總之,莫名其妙的,好幾件褲子居然都穿的下
可是我很確定我沒有變瘦啦

anyway, 還是挺可喜可賀的
因為我又多了幾件褲子穿啦
希望我可以因為燃起減肥得動力啦!



話說,我不是週末還在outlet買那個應該寬鬆,但是我ㄧ穿就整個貼身的褲子嗎?
結果這禮拜我去mango逛
買到好幾件才129千的長褲哩!
讚啦!今年過年總算有新褲子穿啦!(不用減肥成功也可以擠的進去)

現在我的卡稱是mango 42-
某些款式可以穿40, 不過我抽屜裡的mango舊褲依舊通通塞不進去啦~
我的下半身什麼時候才能見光哩!
好想念我的洋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