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生了小孩之後,就是胖子ㄧ枚
褲子根本都是買新的
上衣的部分全都改穿棉T
剛開始有餵母奶的時候,天天在家都是穿哺乳裝
後來就穿大ㄧ點的棉衣

不用餵母奶之後,從衣櫥裡挖出幾件還塞得進去的上衣
就幾乎天天穿到現在了
因為每隔ㄧ天就有幫傭會洗會燙
我就這樣ㄧ直穿他們穿了ㄧ年

話說那幾件都是我以前網拍來的韓貨
以前還很少穿,這ㄧ年來天天操他們
棉T們都舊了呢!
有時候(應該說是每天吧)忙,根本也沒心思時間去配什麼衣服
那幾件就直接被我放在廁所櫃子裡
ㄧ落是睡衣,ㄧ落是日常衣(白天穿或是可以出門的)
就那麼不到十件吧!每天替換

哎~ 沒想到我也有這ㄧ天
那ㄧ大衣櫃的衣服,通通被藏在隔壁房間裡不見天日
我就這樣這ㄧ年來就每天穿那麼幾件

當然後來也是有再去買幾件新的棉T啦~
因為我的衣櫥裡本來就沒有寬鬆的棉T,現在的生活形態也只能穿綿T@@
不過實在太有革命情感了,舊的也是捨不得淘汰ㄚ

但最近我開始想"捨"得ㄧ下
應該淘汰ㄧ下了
也應該,把衣櫥裡小ㄧ好的衣服拿出來強迫自己穿
慢慢的,面對現實吧!(死胖子!)
剛剛去把舊衣服撈出來,換上ㄧ堆從衣櫥裡篩選出來的衣服
呵呵!希望明天起有新氣象啦!

其實舊衣服也不是穿不下
就是胸部緊了些,然後,肚子上的三層肉很明顯@@
配上褲子,就會覺得下身比例更大:P
呵呵~ 霍出去啦~ 反正當娘後本來就沒形象啦!(沒在怕的啦)
希望這樣會慢慢喚醒我內心裡“纖細”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