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普羅高山薰衣草純露花妝水 Lavender Population Pure Floral Waters 和
羅馬洋甘菊蘆薈花妝露 Chamomile Roman Fresh Floral Lotion

呵呵~ 這是第一次有人找我試用保養品po文,真是好新鮮~ 在辦公室收到保養品的時候,忍不住在補妝的時候就拿來用了~ 恩~ 真不愧是花水,真的好香喔!清爽又不黏膩,馬上就愛上了~ 臉舒服,鼻子聞了也舒服~


純露花妝水這罐是單純的花水,擦起來就是 “水“的感覺~ 因為是薰依草花水,感覺特別的舒緩,好像神經也被安撫過ㄧ樣哩~~ 有陣子因為失眠問題很嚴重,都會在床邊放乾的薰依草枕頭或點薰依草精油舒緩心情。恩~ 之前有聽過花水可以當化妝水,不過實際使用倒是第一次,感覺 真的蠻好的。而且因為就是很單純的花水,除了很好聞之外,真的都不黏膩(我對化妝水的第一要求),擦起來很舒服呢~


有加蘆薈的蘆薈花妝露,其實就是花水再加上蘆薈汁,質地上比較濃稠ㄧ點,也比較保溼,有點滑滑的,但是擦起來ㄧ樣都不會黏膩,應該會比較適合怕花水太清爽的水水吧~ 而且蘆薈有鎮定晒後紅腫皮膚的作用,加上天然的花水,真是ㄧ整個給它感覺好Natural~

老實說,朋友介紹我試用這家草本系列的商品時,我還有點“不過就又是ㄧ家像是會出現在百貨公司高樓層的保養品牌“罷了的感覺,不過現在實際使用約ㄧ週後,感覺其實真的還不賴哩~ 雖然就是很純粹的化妝水~ 很單純的花水,可是,也就因為很純粹,用起來很沒有負擔 很舒服哩~ 對於平時對於沒有“特殊功能“的保養品就興趣缺缺的我來說,算是很意外的好感哩~ 而且 我發覺 我的臉變白了!剛開始還覺得很奇怪,因為最近沒有在用我任何的美白產品。後來我才想到,洋甘菊本來就有鎮定紅腫(我還蠻容易有輕微過敏症狀的)也有美白的功效,怪不得最近皮膚好乖~ 搞得我都有點想來共襄盛舉ㄧ下這個新品牌嚕~

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官網瞧瞧,現在優惠下來,都只有幾百塊開架式保養品的價格,真的還蠻划算的~
CHIN 法系輕保養 http://www.chinskin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