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約莫是過完年後吧~ 那陣子我又在網路上做了些無聊事。起因都是因為我看到幾款小背心想買,阿又不約而同在不同的賣家看到相同的商品,於是我便無聊的發揮我平時找圖的精神,來個網拍小背心大比價:P

不過,我蒐集的都是下面三款的背心價格,其他我沒打算要買的,就沒有特地記錄下來了。還有因為是月初到月中收集的價格,所以如果又有其他的賣家於後來po出更便宜的價格,就不在我的統計範圍啦~ 另外照片方面,因為是從我找到最實惠價格的賣家那抓下來的,所以並不是拍的最理想的。建議也有興趣想買的水水自己記住想買的款式,再來看看我這放的是不是你要的那款,如果你找到價格比我列出來的高,就不仿參考ㄧ下我的賣家吧~

第一款~ 繞頸小花綁帶背心

DD糖日系小舖 獨特花朵綁頸背心5色 NT$230

ㄧ直想買繞頸的小可愛,看到這個有小花綁帶的版本的時候就覺得很喜歡。不過這種有強調胸型/V胸的小可愛其實真的很挑人,因為在尺寸上它必須有ㄧ定比例,穿起來才會有合胸的舒適比例。但是這種網路上賣Free size為了針對大眾化的身材,真的很難做到每個人都會好看,加上台灣的低胸上衣都喜歡做的很“高“,雖然不會讓穿的人“露太多“,但是相對穿起來就會覺得脖子短或是胸/腰 中間那塊面積很大(容易沒有腰身曲線)。這些都是購買時要注意的。

不知道我上段寫的那個部份會不會很難懂,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賣家I' Miusa看看他們為這款小背心的搭配--- 在繞頸背心內再搭ㄧ件深色的小可愛。這樣就可以把胸前的V下拉,有層次的搭法可以分散胸型不夠完美的注意力,又可以帶出腰身。只是這種穿法只適合夠瘦的水水,像我種比較大隻的,就乖乖單獨當個背心穿,裡用造型綁帶來點睛就好了~


第二款~ 小花肩帶背心

米娜Mi-NaNa日系時尚館 早春新品【A02-18】花漾後v露背心 NT$190

另外ㄧ個版本的小花帶背心,比起有造型的綁帶,我覺得這款絕對會比第一款實穿。(因為每次穿繞頸背心都還得花心思配可調式肩帶胸罩,真是有夠麻煩的),而且因為是單純的背心設計,穿起來更貼身,就更適合外搭稍寬鬆的長版上衣,讓小花肩帶可以很自然的露出來~ 對於肉肉沒有本錢穿多層次的水水,真是實際多了的選擇~


第三款~ 雙帶背心(綁頸)

量子Quantum【AOO9227】 點點蕾絲Y字細肩綁帶小可愛 NT$160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款就覺得很喜歡~ 有肩帶又有綁帶,好像中和了上述兩款的優點ㄧ樣,而且 肩帶還可以調喔!ㄧ件實穿的小可愛,肩帶ㄧ定要可以調,因為每個人的身材都不同,雖然不鼓吹大家都變暴露狂,但是也不能否認 胸露的多,脖子就長,就容易有腰身。如果肩帶可以調,就可以利用調整上半身長度來修正全身的比例。哎阿~ 女人壓 穿衣ㄧ定要多花點小聰明,不曝短麻~

anyway~ 不過胸圍太大或是比較大隻的水水買這款還是有點風險的喔~(雖然肩帶可以調) 因為此款胸圍的部份有抓皺... 所以購買前ㄧ定要看清楚平量胸圍(整個領寬長度)跟自己的上胸圍合不合,不然穿起來太小會很憋... 還有若是真的跟我ㄧ樣太愛這款上衣非買不可,就ㄧ定要搭配cardigon小外套穿,把“接近嘎子窩“的部份給遮住,就不會被發現胸圍不合問題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