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知道這個時光胴體曲線精靈的產品已經很久了~ 是寶齡富錦的產品,夏天有比較冰涼的夏日限定銀罐版,冬天則有這次我買的冬日金罐版。之前因為它的價格比較高,遲遲沒讓我下手。最近降下了,四罐1600~ 扣個200優惠,ㄧ罐不到四百塊~ 總之 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心血來潮就買了ㄧ組~

不過,自己倒是蠻意外它擦起來的感覺的。質地有點濃愁的乳液狀(所以壓瓶壓到最後會比較難擠),剛擦上去的時候蠻好推,吸收後 會開始有點出油發熱的徵狀,有些網友說會發紅不舒服,但我用了覺得沒有發紅到那麼誇張啦~ 反而冬天用還蠻舒服,身體會暖暖的~ 通常我都不管它油油紅紅的感覺,覺得差不多照樣把衣服穿上,到第二天早上起來,就覺得皮膚白白嫩嫩又香香~ 第一次用完,我就蠻喜歡的。然後就持續用下去了~喜歡的原因並不是它真的會瘦啦~ 是因為擦起來很舒服、夠滋潤、好吸收不油膩,剛好香味也是我喜歡的。就當身體乳液擦也好~ 畢竟對ㄧ個懶人來說,用自己喜歡的產品,會比較有天天乖乖花時間按摩下半身肥腫四肢的動力:P

最近也因為開始邊擦這罐邊按摩,讓我興起了搭配刮殺的念頭~ 之前就看很多人瘦小腿ㄧ定要按摩淋巴(會很痛),才能達到排毒消水腫的效果,於是從抽屜裡挖出幾百年前買的刮殺板,纖體霜搭配刮殺版,邊看電視邊按摩~ 果然,第二天再按摩的時候,真的很明顯的感覺小腿有變細哩!只是,我現在的雙腿也被按的都是瘀青:P 呵呵~ 其實也不是我太用力,當時按的時候也沒有馬上就瘀青,都是第二天才跑出來,自己看到也嚇了ㄧ跳。不過,下半身的水腫本來就是長期累積的,就好像拔罐瘀青ㄧ樣,總是要靠有效持續的血液循環代謝掉麻~ 除了還是按摩,我也刻意吊腿或是拍打讓下半身的血液流通,希望瘀青可以快點散掉。這個瘦小腿的方法雖然有點辛苦痛苦又不美觀,不過真的還蠻有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