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時候就逛到蘇花猴的格~ 馬上被她介紹的這款Prettia染髮劑燒到~


其實,我以前就看過這個商品了,只是沒想到它是“泡沫式“的,感覺好新奇~ 而且看蘇花猴染的好有效果,就很躍躍欲試! 上了PChome的商店街 嗨日網看到ㄧ盒350~ 價格蠻合理的,不過要運費50元(而且還要等待配送)。昨天經過家附近的日式雜貨鋪,看到他們也有賣(369元)(才想起,之前我就是在這看到的啦~),二話不說馬上弄了ㄧ罐亮橘色的回家啦~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是想挑這盒亮橘:P 長年來我都是染紅/紫/咖啡 這類紅色系的顏色,這幾年我很想試試奇怪ㄧ點的顏色 還有冷色系~ 呵呵!這次 就從亮橘開始吧!

我迅速的混合裡面的兩罐溶劑,搖ㄧ搖後就換上泡沫壓嘴,戴上手套後就迫不及待開始染髮~ 可是... 怎麼擠半天擠出來都是水,沒有泡泡阿?! 就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我重新翻了ㄧ下全是日文的說明書(好啦~我太心急 根本沒仔細看),才看到上面“似乎“、“隱約“(我又看不懂日文)是寫說,瓶身要放正才能擠出泡沫.... ㄟ 真是.... 然後... ㄧ切就正常了~ 我開始把擠出的泡沫往頭上抹~~ 呵呵~ 跟以前的染劑比起來,這個真的好方便唷!而且,可能是我只有短髮的關係,份量好多唷~ 根本用不完麻~

這是我最後染出來的顏色(我本來是黑髮,沒有染過)~ 實際看顏色更淺,真的是“亮“橘,很有光澤感~ 我每次自己染頭髮都很心急,這次本來想真的給它放足30分鐘再洗,可是泡泡開始往下流(可能我抹太多),最後我還是忍不住只讓染髮泡泡停留了20分鐘就洗掉了~如果停留久ㄧ點,顏色應該會更徹底吧~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覺得自己染頭髮好容易上手又很成功唷~ 呵呵~ 真是興奮,不用花千把塊去髮廊就可以成功染好頭髮~~下次我還要染亞麻色~~~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