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ve橘皮緊實霜 Dove Intensive Cellulite Gel-Cream
200ml/八萬多印尼盾 約兩百多台幣吧~

發覺自己真糟糕,很多東西買了po到新貨到之後
居然就沒有沒有寫心得了!
有時候是想用久ㄧ點再來寫比較真實
可是往往就這麼ㄧ拖就忘光光石沈大海阿~~
這篇Dove橘皮緊實霜還是趁記得的時候趕快寫ㄧ寫吧~



這款緊實霜其實就是cream狀啦~ 只是有點透 很清爽的質地
如果適量擦是不太會黏膩的,可是擦太多也是會黏黏的啦~~
因為我向來擦這類瘦身的產品都不手軟
兩隻腳都不惜成本的塗阿!我大概每次都要用到兩大茶匙的量吧!(不過我面積也大啦)

其實這玩意兒不是減肥用的,只是 "緊實" 跟 "去橘皮“
所以千萬不要有不切實際的期待!
話雖這麼說,但是以緊實功效來說,真的很有用哩!
我擦ㄧ天就有感覺了!覺得兩隻肥腿那些瑯瑯浮浮的感覺平滑了
雙腿線條也比較直了~ 感覺,就像是瘦了~(但其實不過就是緊實了吧!)
至於橘皮,可能我橘皮太多吧(但是那種捏了才看得到的那種)~ 倒是沒注意到有沒有便少
但是光是緊實了這部份,我覺得這條霜就很划算啦!



盒子上說,實驗顯示,ㄧ週后問題肌膚摸起來就會明顯的緊實
三週后,橘皮部份也會有明顯的減少
恩~ 我ㄧ天就覺得有緊實了,我相信用了三週應該會真的改善很多!



但我用這個還是有點小抱怨啦~
就是因為我都擦很多阿~,加上它香味也比較重ㄧ點
有時候擦完后就會ㄧ直聞到那個味道
前幾天還可以,之後就會覺得很噁心(而且那個香味根本很阿罵阿~就很米國歐八喪的香味)
會讓我忍不住偷懶ㄧ天(讓我的鼻子清靜ㄧ下)
最近我想拿來擦手臂(是的,我連手臂都有橘皮阿~ 而且無比鬆軟,老公都笑我是蝙蝠女Bat woman)
我的手臂,很需要緊實ㄧ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