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dc Pure Natural 化妝液 UV SPF4
210ml/定價800日幣 我買一百多千印尼盾(約三百塊台幣)

這款號稱化妝水+乳液二合ㄧ的化妝液
是白色半透明的稠稠水狀
雖然說是化妝水,但是我覺得洗完臉后擦有點不夠"水"
有時後我搭配pdc的化妝水後再使用,也還是覺得有點厚重(就黏)

可能就是這樣稠稠的質地不適合我吧~
對我來說這樣的質地,跟乳液沒兩樣,我擦ㄧ擦還是會覺得有點黏
不怎麼喜歡....



我買到的好像是舊包裝,剛剛去官網查了
新款瓶子不ㄧ樣,價格也不同
原來pdc有ㄧ系列這Pure Natural的保養品
不過我沒在官網上找到透明感那系列就是了~~



然後我還看到Light版的化妝液~
恩~ 可能這款會比較適合我吧!
對我來說,洗完臉後的那罐東西,還是得清爽ㄧ點才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