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洋珍鑽 美白抗皺面膜/除斑面膜

去天籟的時候敷了ㄧ片除斑面膜
很喜歡它厚厚的面膜紙
很有質感,因為它的重量跟厚度
讓人有放鬆的感覺
只是 它的香味怪怪的 這個博士對香料的品味實在不怎麼樣哩
第二天起床 真的有變白的感覺哩~

會敗下這海洋珍鑽就是因為有體驗組升級的特惠
保濕抗皺眼膠跟駐顏保濕霜
產品ㄧ拿到我就馬上擦了保溼霜
它質地好細 好容易吸收唷~
馬上就愛上了~

活顏保濕精華露我拿來當保溼擦
也很容易吸收很好用
以前我都會覺得膠類產品擦起來會黏黏
不知道是不是成份有奈米化
這些都不會黏黏不舒服哩~

六胜肽抗皺安瓶對我來說有點太油太保濕了
ㄧ小罐到現在都還沒用完

金箔緊緻活膚霜很細緻清爽 可是香味有點成熟
只是我有點不知道它的功效
讓我沒什麼天天擦得動力:P

美白退斑霜其實也很好吸收
可是它太稠 讓夏天易冒油的我不太好擦
而且它做那麼稠 到底是當保溼擦
還是針對局部斑點用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