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WHITE韓國樂天透明保濕遮瑕組

這組看起來很超值的cover系列,ㄧ組共九件,有粉底霜、粉餅、遮暇膏、蜜粉、蓋疤膏、卸妝乳、洗面乳、精華液跟眼霜。ㄧ組東森現在要賣2480,我是之前趁特價買兩組裝的。現在看看真是超划算~另外ㄧ組也已經網拍掉了。

coverwhite的粉底顏色真的很偏黃,不過遮暇力倒蠻好的。粉底霜的質地比較粉,應該會很適合油性肌膚,但壞處就是妝感會有點重的感覺。但是偏黃跟偏紅,我寧可偏黃啦~

Cover系列的粉餅都比粉底霜白,不過這款粉底霜本身就有粉感,所以我都懶的再按粉餅。最近用了它的那罐蓋疤膏,在妝前上在毛孔粗大的地方。我鼻子上的毛孔真是超粗大,有時候粉底都卡在裡頭,看到圓圓ㄧ顆顆的,真是很尷尬... 上了這個蓋疤膏之後再上粉底霜,皮膚看起來是真的有變平滑ㄧ點,感覺還不錯。

不過用了這個就要很徹底的卸妝,不然那些都塞到毛孔裡的蓋疤膏不清乾淨,就會覺得很恐怖。所以到了晚上,我就趕緊來用用它的卸妝乳跟洗面乳,這兩隻產品號稱是有竹碳成份在裡面可以吸附髒污,先用卸妝乳按摩,感覺還蠻好推的,香味也很好聞,可是卸妝乳的質地很油,建議要先用衛生紙稍微擦過再洗去會比較容易清潔。洗面乳的泡沫還蠻細緻的,整個清潔的程序完成,感覺還蠻好的~

精華液與其他產品心得待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