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FECT COVER華漾美姬-輕薄彩粧

這是ㄧ組都粉底霜、粉餅、隔離霜的組合,另外還送了ㄧ盒有唇蜜、睫毛膏、蜜粉、遮暇膏和腮紅的彩妝組。我是趁母親節特惠的時候買的,打完折才ㄧ千八百多。


它的粉底只有ㄧ種顏色,可是擦起來卻很match我的膚色,真是神奇,而且還很自然。它擦起來不會偏白,很適合偏黃的東方人膚色。它的顏色雖然很match我的膚色,可是對膚色較深的人就不知道會不會太白了。

我最喜歡它的粉底霜,擦起來不會結塊,很好推,也不會有海綿紋路、不會卡粉。妝感真是超自然,這組perfect cover號稱就是可以完美遮暇,不過我覺得光是用粉底霜就夠自然了,有ㄧ點點的瑕疵才比較正常麻~ 所以我都沒有再用遮暇去遮那些明顯的班或痣,通常我都是粉底霜後再搭配肌膚之鑰的蜜粉。真的蠻推薦這款粉底的,比專櫃的還好用哩~(比肌鑰的好用,比P&J的有遮暇力又好推)而且即使出了油,也不會讓我的妝變得暗沈,真是討我歡喜壓~

不過它是屬於較潤澤型的粉底,就是比較油ㄧ點的感覺,擦起來很好推,但是天氣熱的時候 還真是有點太油光。應該 不適合油性肌吧~ 不過它的油 不會讓人長荳荳哩~ 可能是裡面的中藥保養成份的關係吧~ 擦起來真的很美又舒服唷~ 怕油的夏天可能就要改用遮暇膏 或是多按點蜜粉囉~

至於它的隔離霜,我是蠻喜歡它擦起來的感覺,可是視覺上好像幫助不大。它的粉餅對我來說有點太白,所以我還是習慣搭肌鑰的密粉使用。

彩妝組部份的唇密還蠻自然的,有點紅啦~可是還算是自然的那種,還不錯。腮紅顏色還蠻好看,可是它的包裝設計實際使用起來並不是很方便,不知為何,海綿的中間滲粉不均,反而都從邊邊跑出來,害我的腮紅常常上錯位置。遮暇膏使用的還沒有很多次,所以沒有特別的感想。睫毛膏跟密粉我都打算賣了,所以沒有心得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