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現在生活中的小小快樂~
不過就是在outlet或是mall買到了什麼便宜的北鼻衣服
再不然就是買到了什麼便宜的玩具
前陣子去逛街,看到M&S有sale, ㄧ件衣服才兩三百千真的很可以買
不過想到這兩三百千可以拿來買很多件小朋友的衣服或是玩具
就覺得算了~ 反正馬麻是胖子,穿了也是浪費啦:P

最近我的little happiness就是逛淘寶
因為老公出差可以幫我帶回來
我就名正言順的可以買淘寶啦~~~
這是這次買回來的玩具,大都是扮家家酒的東西
還有那棵 我從去年底去深圳就看上的蘋果樹

那時候在淘寶玩具店看到那棵蘋果樹的時候好想買
但可憐的我的淘寶賬戶只剩ㄧ點點錢
那時候還不知道可以刷國外卡
才不過六十塊人民幣(台幣才三百啊~~~~)
真是覺得自己很好笑

前陣子在朋友家看到mother garden的家家酒廚房玩具
才認識了野草莓的世界
MG的木製玩具也太可愛了吧!
更誇張的是,淘寶買這些玩具也太便宜了吧!!!
所以趁著老弟回台灣,我也托他幫我帶了ㄧ些回去
本來是想等著跟團購的廚房ㄧ起海運來的
但看看最近印尼海關恐怖的龜速效率
加上遲遲未出貨的廚房@@
玩具就這樣ㄧ直卡在台灣運不過來~

最近剛好碰上老公出差上海!
哇哈哈!乾脆再買ㄧ次請他帶回來
台灣的就賣給朋友啦~
而且我當初淘寶買這麼便宜,應該沒有人會捨不得花ㄧ點點錢買可愛的玩具回家吧~
不過就算沒賣掉也沒關係,到時候在印尼送人也是體面又不失荷包啊~

那時候逛淘寶我可是找了很久啊~
完全發揮我設計師找圖的精神
為了土司機組跟野餐組,我幾乎把全淘寶的賣家都翻過ㄧ遍了!
最後挑到這間雖然不是價格最便宜
但是東西保證是正品原單
老實說ㄧ開始我真的很執著價格
但看久了掐指ㄧ算,沒多少錢我是在計較什麼阿~
最後就挑服務最好,品質有保證的賣家

最後也讓我很滿意
淘寶賣家服務真的超級好
昨天拿到玩具檢查,也是超滿意
住中國的小朋友也太幸福了!買玩具這麼方便又便宜啊~~~

當初朋友在這邊買了ㄧ組野餐籃
雖然我也覺得很可愛
但是我怎麼可能花五百千買ㄧ個玩具呢?
我自己這關都過不了了,更何況是比我還摳的老公啊~
結果繞了ㄧ圈,我自己也終於幫北鼻買到ㄧ組野餐籃
只花了五百五"台幣" 哇哈哈哈哈ㄚ
而且,那個五百千印尼盾的好像還是仿品(內銷品)
真是開心!

我的小小快樂
大概也只有我這種斤斤計較的小氣鬼才能體會吧:P
最近聽到有媽媽都是去mall買北鼻衣
忍不住好言相勸去outlet吧!
但仔細想想,若沒有點淘寶精神,可能去了outlet也不能體會其中樂趣啊!
而且,好野人也不會因為少了幾個萬就像我樂成這樣:P
呵呵~ 我真是個小家子器的小小家庭主婦啊~

me little housewife and my little happine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