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個月吃副食品吃到便秘
去醫院塞通便劑跟調整副食品到現在
北鼻便秘的問題還是在....

最近我看了日本的北鼻書
開始給北鼻吃桔汁奶油地瓜泥
終於又慢慢開始有順暢的跡象了
哎~ 怎麼會這麼麻煩呢?!

剛開始ㄧ天吃個三四次水果泥是有用
可是後來大概是只吃到兩次
大便開始變的更硬(明明就喝了很多水了)
老公說是全糙米的問題,因為糙米不是水溶性纖維
想想之前吃水果泥有用的時候,我好像也是給她半白米半糙米的副食品
還是說,因為我給她增量了呢?(纖維太多?!)

哎!
日本書上說可以加奶油
真的還蠻讓我意外地,但是真的也有用
只是奶油跟桔汁都是新的,而且容易過敏的東西
這兩天雖然有點"通",但 北鼻也有過敏現象@@
真是惱人阿!

我要好好想想問題的癥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