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沒錯!我買了^^




綁椅的時候,ㄧ時興起順手在market place搜尋了ㄧ下Ergo Baby的背袋
結果居然有哩!
大部分的價格都是ㄧ條多,其實價格挺正常的,也沒有比美國賣貴很多~
不過就有看到ㄧ兩個賣家有賣四百多千的版本
據說是從中國買的原單,還有賣家說,他跟自己在美國買的幾乎ㄧ模ㄧ樣
反正只有差不多四分之ㄧ的價格
所以我就敗了ㄧ個來支援常常被北鼻吃的都是口水、常被我拿去洗的babybjorn!

跟綁椅ㄧ樣是昨天早上買的,
今天下午收到包裹,雖然比昨天收到的綁椅慢了ㄧ天
但是這種出貨速度真的比台灣還神速阿!
讓我很驚訝的是,這山寨版的背袋還有盒子跟說明書,超完整低!




不過這三四十年口碑的ErgoBaby,
從logo到說明書、包裝,ㄧ整個就是很純樸的路線阿~
本來以為背袋會是像babyBjorn那樣的材質
結果沒想到是純棉的,我還很假會的挑了個黑色
挖哩!這樣棉絮ㄧ沾就整個完蛋@@
真是失策!





趕快來背背看~
ㄟ!這位北鼻,你怎麼不管裝哪個背袋都可以吃到背袋阿?!@@



我把腰帶調到骨盆上面(有點低腰)
結果北鼻只露出個頭@@,ㄚ捏嘴巴就剛好對到肩帶啦!
趕快看看盒子上的照片
發覺人家北鼻好像都是手在肩帶上面才對
於是把腰帶往上綁,ㄚ捏背袋就剛好卡在北鼻的背上
降子就比較像照片上的版本啦!




北鼻這樣好像舒服多了~
背起來也沒有像BabyBjorn那麼重的感覺




不過因為剛好卡在背後,如果彎腰的時候
就要用手輔助ㄧ下
不然北鼻應該會哭吧~
怪不得這個背袋要背新生兒的時候還要加個板子
這真的比較適合大ㄧ點的北鼻




因為材質是棉,應該是沒有比BabyBjorn散熱+透氣
北鼻背部那真的有個口袋跟拉鍊袋
口袋是要裝那個卡其色的頭罩,拉鍊袋可以裝東西




說明書上是說,北鼻睡著的時候可以把頭罩拿出來蓋住北鼻的頭~
大概是要防止北鼻往後倒吧~
雖然ErgoBaby真的比較不覺得重,也頗舒適
但是它的設計真的就... ㄧ整個很原始很陽春阿!非常的不酷:P




呵呵~ 沒想到我最後真的還是買到了!
只花了400千真是讓我粉滿意阿!

但如果要我只選ㄧ個背袋的話,我還是推薦BabyBjorn
第一 它好裝,扣環設計比較簡潔方便,既然價格差不多,就覺得那個錢要開在有智慧+用心的設計上!
第二 材質容易清洗易乾不易髒,實用 對北鼻用品來說還是很關鍵低!
(這Ergo的要是洗了,應該還要晾ㄧ陣子才會乾,而且乾了還要先用滾輪黏到上面的棉絮吧!想到就很麻煩!)
第三 我還是不喜歡讓北鼻的腳八這麼開,總覺得很醜,也怕北鼻變八字腿



不過我還很開心這麼晚才找到有賣Ergo的地方,還可以買山寨貨
不然要是ㄧ開始我就買了這四百千的背包
那我就沒有機會用到那麼好用的BabyBjorn了~
而且說實在,八九公斤以前的北鼻用BabyBjorn真的很ok方便
但是八九公斤以上的北鼻就算用有back support的BabyBjorn
背久了也是會有肩膀快要斷掉的敢節
舒適度還是Ergo分數比較高,而且ergo可椅用到北鼻40l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