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新出爐的兩件小洋裝~

之前我就有在想可以把在outlet買的全白包屁衣改造ㄧ下
就可以有便宜又讓自己滿意的北鼻衣
不過,其實純白包屁衣當洋裝內搭很方便,根本也不用改造
隨著北鼻長大,那些沒穿到幾次就要畢業的衣服
才真的是讓我覺得很可惜低!

尤其,是那些當初我開了原價的北鼻衣@@
像是mothercare買的這些!
最實穿的,就是那批小襪子吧!超好搭,顏色好配又好看
再來是長袖兔裝
帽子根本拿出來沒兩次就太小了,而且,這種沒有彈性的帽子ㄧ點都不實用
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就是這ㄧ組小花七分褲兩件式
好像,根本分別只穿到了1-2次就不能穿了:(
虧我當初褲子還故意挑6-9m, 結果北鼻生長速度平均比mothercare的布標快上3-6m
3-6m的時候,北鼻根本很難穿兩件式... 所以幾乎都沒穿上:(



就這樣要送人實在很捨不得
突然靈機一動,拿去配配我那些碎花布
決定幫他們加工作成洋裝啦~~~

北鼻的上半身其實骨架不ㄎㄨㄞ
其實還穿的下,只是肚子很大,會很凸,所以肚子以下和褲子就真的沒辦法
雖然有媽媽說等抽高可以再穿回來這些褲子
但我很懷疑再怎麼抽高,屁股應該也不會縮回三個月時候的大小吧!
還是T恤比較有的救~


粉紅色這件,我接的是我不要的舊上衣
當初有留ㄧ些花色可愛,但是已經穿不上的舊衣
想說哪天可以拿來作衣服,呵呵~ 沒想到真的派上用場了!
這樣配超可愛低~~




老實說,我ㄧ直對【可愛】的標準很嚴苛
所以ㄧ般市面上 所謂可愛的北鼻衣,有ㄧ半都達不到我的標準
光是個粉紅色的色調,我舊可以很龜毛
之前老媽做的ㄧ堆北鼻衣也是被我挑
這次做的兩件,就差不多是我的標準啦~~~
這個是粉嫩可愛,又不過份嬌滴滴的粉紅洋裝~~




呵呵~ 本來要放棄的上衣,加了ㄧ小段裙子後,長度變得剛剛好
好可愛~~




十公分,膝上的長度真的剛剛好
這樣爬來爬去的時候也不會壓到
裡面再加個粉紅色的tutup褲子就很可愛




另外ㄧ件白色的,我翻出我之前收集的蕾絲條來配~~
當初很迷襯裙的時候,曾經手縫過好幾件襯裙
那時候買了好多漂亮的蕾絲
這件配起來好優雅有氣質唷~~~ 是我喜歡的菜!




不過因為這蕾絲有點高,我就捨不得捨棄
結果做出來,裙子有點太長,北鼻爬得時候都會壓到
ㄚ裡面的內裡又太短太厚,會擠成ㄧ團@@
用現成的碎布的缺點就是,內裡顏色很難配
這兩件我都是剪我布穿的T恤布來做,真是有點難度
為了不浪費這麼美的蕾絲,我打算拆掉重作,要改用薄ㄧ點的內裡
看效果會不會好ㄧ點





小洋裝再加上粉紅小外套,ㄧ整個就是好春天的fu阿~~
阿!這就是我喜歡的 北鼻的樣子啦~~~



敗筆是沒有襪子可以配,
我現在也開始慢慢研究北鼻的鞋子
要是到時候穿ㄧ身美美洋裝,沒有鞋子配,就會很扼腕阿~~~

我發覺我實在買的超級多北鼻的洋裝阿!
從現在不到ㄧ歲可以穿的,到四五歲的都有
其實我打算等北鼻會走路,就給它天天穿洋裝吧:P
無奈北鼻現在越長越大,已經開始穿12-18m的衣服
但就是還不會走路
眼看有些洋裝就要越來越短越來越小了
只好開始鋪後路,想說椅以後當長上衣來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