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做完batik包,前陣子我發現網路上有人在做小沙發
剛好北鼻也大了,老是沒有張她自己的椅子
也是有點麻煩
就想說來給她做張椅子吧!

剛好看到買家正在賣這個抱枕
就問說有沒有多的布,可以來幫我做張椅子




結果買家說,她只剩這樣的組合
我喜歡上面那塊花布,勉強就答應了~
定做的時間差不多是三個禮拜到ㄧ個月
小沙發費用350千,運費到我家的話是兩萬五



我還沒看到實品,不過剛剛賣家通知
說我的沙發已經作好了,長這樣~~




文章第一章照片是她發給我的
這張是我調過光的...
恩~ 那個綠色的部分.... 讓我有點感冒@@
不過看第三張布的照片,又覺得可能沒那麼糟@@
well, 這沙發的長寬高其實都不到50cm 真的是小朋友專用
也許看到實品,綠色的部分就沒有那麼惱人了吧~(自我安慰)
哎~ 要是紫色跟綠色的部分可以對調就好了...
那時候就是想,反正做出來就是花,應該哪邊花都沒關係吧(因為這就是這間東西的風格啊)

我還已經想好備案,就是再去買個深紫色的椅墊來遮ㄧ下綠色的部分...
或是弄個小thraw之類之類的~
等東西送來我再來po試坐照啦~~~

延伸閱讀:訂做小沙發 開箱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