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找到這間Prana Bali Art Art的時候,就覺得它家的Batik好美喔!
結果昨天逛到它家的時候,發現了好眼熟的batik布!

下面,就是它!
這 不就是我的小綠包的布嗎?
阿!原來Karin Renita就是跟它買的啦!




Prana Bali Art的照片拍的不錯,色差很少
實際布面顏色更飽和,缺點是,其實布料沒有照片上那麼有質感(比較粗ㄧ點)
這種batik叫做 wash batik~ 顏色比較粉彩,會有點舊舊的感覺
不過很粉嫩夢幻~ 要是布的織法可以再細緻ㄧ點就會很有質感了





還有咖啡色底的噎! 有歐式的柔美^^
不過Prana Bali家的東西,幾乎只要ㄧ推出就被訂光@@
尤其是這類可愛好看的,馬上下面留言板就ㄧ堆下單的留言了,完全沒有機會阿~~




我還看到這款! 是不是超眼熟!?!?!
雖然底紋花有點不同,但是依舊粉嫩阿~




也是Karin Renita的包啦!





不過Renita買的是下面這塊~ 也是prana bali家的





歐~ 我的愛包,什麼時候會做好呢?





原來它還有初灰色底紋系列,歐!這個也好美喔!
為什麼這些batik布都只有ㄧ塊的阿?!
ㄧ但被別人搶先,就完全沒機會了噎!




喔!這個有美阿!
當然是全部早就被買光啦~ 看得到吃不到真討厭!




下面這塊也是我再Renita那有看到的布,也是來自Prana Bali
這樣看,更喜歡它了~





還有其他很多很美的wash batik^^





下面這個我也好愛~ 這些wash batik都是標準約150x200cm的尺寸
價格大都七萬五而已,
而且prana bali art還有賣絲巾跟絲質的batik, 絲巾約六七十萬ㄧ條(50x150cm)
大塊的絲巾batik約160-200千不整(110x180cm)
質感都很好(看照片啦),真的還挺適合買來送人的^^

看到這麼多美麗的布,我更想趕快來學縫紉做東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