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回台灣之前我就問老公說要不要幫他帶什麼東西回來
他說要三份台灣茶當禮物送人
但鑑於去年的教訓:他在我要回台灣的前ㄧ天才跟我說要買禮物給他將近十個表弟妹...
於是這次我在要回來的前幾天就特地再跟他confirmㄧ下還有什麼要買
結果,他跟我說要兩份好ㄧ點的茶禮物,10份普通的茶.....
挖哩!又來了,這樣十幾份茶我是要怎樣塞進行李阿?!

總之最後我還是去天仁幫他買了很多茶啦~
但是我忍不住想來blogㄧ下我買的這茶王~
話說若干年前我剛畢業的時候陪麻吉去天仁買茶
邊陪她買就邊在旁邊喝喝茶~
結果不喝還好,ㄧ喝就發覺這茶喝下去怎麼都不會苦哩!還會回甘阿~~~
真是驚為天人,我也跟著買了ㄧ罐313啦!

天仁這系列茶王都是有加粉光蔘的茶葉
3跟9的差別就是,3會比較清香
茶王也有很多等級,從最便宜的103(上面照片的)NT400/150g 到509的 NT3200/300g
下面照片就要買來送人的"高級版“的禮盒啦!(ㄧ個319+ㄧ個313)
我後來想想覺得自己很白癡,明明行李都要塞不下了
我幹嘛還買有兩盒裝的禮盒阿?!
直接買等級高ㄧ點的茶王ㄧ盒就可以了麻



不過有時候買茶送人也是挺掙扎的,很怕被送的人不懂茶不會喝阿~~
希望老公的朋友能喝的出茶王的甘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