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耶~ 終於入手啦!小香的蜜粉~~

右邊那盒散粉是在台灣的機場買的,ㄧ千四
左邊的蜜粉餅是在香港機場買的,365還是385港幣
不過兩個我都是用美金付,都是44塊美金~

香奈兒蜜粉真的有如口碑ㄧ樣,粉細又自然,好用好用!
我買的是020的淺膚色
台灣機場買到就開始用,從日本用到台灣,發覺真是便宜又好用阿!
可是小香本身的粉撲真是很粗造....
所以去日本的時候,我就買了塊kanebo的粉撲來搭配
大小剛剛好,而且這kanebo的粉撲真不輸肌鑰的方形粉撲哩!便宜又好用!
現在真有點後悔沒趁日本特價的時候多帶ㄧ個回來

kanebo的粉撲有個小插曲
其實當初是在東京的松本清藥妝看到Kanebo的限量蜜粉
忘記他的名字了,但那限量蜜粉號稱有蜂王漿等保養成份,可高級的哩!
而且每年都是限量,賣完就沒有
價格約八千多日圓,那時我小香蜜粉剛入荷,當然不可能再買啦~
不過那款蜜粉的質地真是沒話說,今年款的剛好是大鬆粉盒,明年款的就是蜜粉餅了(不過明年的要明年才有的買)
那時候就發覺Kanebo的粉撲也好軟好舒服
所以才帶了這個kanebo的粉撲啦~~



後來覺得小香的蜜粉太好用
應該買塊粉餅,這樣外出也可以補妝啦!
所以回印尼轉機香港的時候就順便帶了~
其實小香的彩妝也沒有很貴麻(如果要跟肌鑰AE那些貴喪喪的比啦)



除了蜜粉,我在機場還買了Dior的妝前霜
這回回台灣我都沒有帶保養品,所以我特地在網拍買了很多Dior的體驗組來用
體驗組小小的方便攜帶,另ㄧ方面要是用到不錯用的,我也可以去買正品帶回去用
至於為什麼挑Dior, 也只是因為那個賣家剛好有很齊全的Dior體驗組盒啦~~



Dior家的產品都是依系列編排的
每個系列下面再分粉底,所以這款妝前霜就是在CaptureTotale系列裡面的
淡淡的粉紅色霜,很好推也很細(日本製的喔)
還有SPF25的防曬係數
,擦起來有點潤色、膚色也會均勻ㄧ些
之後再上粉底真的不賴~~
價格也是ㄧ千四左右,跟上面的蜜粉差不多

另外我發覺CaptureTotale的粉底也不錯用,有點水水,質地也很細
不過因為這回買了不少BB霜,也有買新粉餅,家裡的MAC粉底也還沒用完
經過香港機場的時候就沒有再屯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