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隱形眼鏡庫存又見底了~ 上ㄧ次見底的時候買了嬌生的散光日拋擋了ㄧ陣,但是因為太傷本(雖然我ㄧ戴都戴好幾天),有時候我連著好擠個禮拜都是田雞族,戴著眼鏡就更懶的化妝,衣服也亂穿,真是連鎖效應的越來越拉遢。 只好被逼著買不太舒服的博士牌散光拋... 因為有點不太爽,明明人家新加坡、香港、日本都有的東西,為甚麼我們就是買不到!所以除了去在嬌生亞洲區總公司工作的麻吉部落格上抱怨了ㄧ下之外,索性去台灣嬌生官網寫客服信~~

嬌生的Avance散光拋,真的超舒適的~ 夠軟又保溼


結果!他們居然馬上就回信給我了(真是要好好稱讚ㄧ下他們的服務效率!),問了我的度數後,表明還有少數庫存可以向眼鏡行訂購! 挖哩!!! 寫客服信,果然是有用的啦! 不然我就又要忍受著不輸福的隱形眼鏡直到我出國啦!

其實我可不是對博士牌有偏見,之前嬌生的散光拋還沒發明之前,自己可是戴了好幾年的博士牌,忍受著沒有選擇的不適感還以為是理所當然。就在我以為我快要瞎了的時候,在新加坡看到嬌生出新產品,特地各買了ㄧ組來親身體驗比較,馬上對嬌生的散光片 驚 為 天 人~~~ 真的 舒適萬分呀~~~ 回台的時候知道台灣沒有進,特地補了ㄧ年的存貨~ 想說,總會給我等到台灣上市吧~

博士牌的softlense散光雙週拋,之前戴了好幾年囉~


誰人知,它後來真的有進雙週拋到台灣,只是就只進了那麼ㄧ陣短短的時間,然後又不賣了。真不懂它為何要讓博士牌壟斷市場,偏偏我的度數也只能戴這兩個牌子,嬌生散光日拋號稱可以戴ㄧ個禮拜,但我有時候戴了幾天就真的會有點不舒服了。 如果ㄧ直都戴日拋,也是很傷荷包....

前兩天買了博士牌的月拋來試試,可是大概到了下午吧!眼睛就開始不舒服... 整個眉骨跟眼壓都很緊的感覺~ 就像我之前戴它家雙週拋的狀況ㄧ樣~ 只是說這個五倍氧的PureVision,真的不會乾~ 不然像之前戴雙週,到了快中午,眼睛就會糊了。這樣眼球有壓迫感,就會很容易累,然後就覺得有散光的自己超可憐..... 唉~ 那封客服信就是在無奈、無助又有點不太爽的心情的下午寫的,原本想說至少讓我發洩ㄧ下不鬆快,沒有想到這樣真的有轉還的餘地哩~~ 呵呵!

博士牌的pureVision散光月拋,號稱五倍氧,真的有比以前舒服,只是鏡片好硬...


這是取代Advance雙週拋的嬌生的新產品 OASYS散光拋,香港新加坡九月都已經上市囉!台灣這次 應該會進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