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新買的牛爾新產品~ 玻尿酸保濕防曬控色乳SPF50/★★★ 難得有瓶能保水的玻尿酸防曬,又真的有SPF50還三顆星!真是讓我覺得ㄧ定要買來試試~

蓋子有點緊... 是拿道後的第一個感覺~ ㄧ開始還不小心把真空壓力瓶給轉開了(因為實在太緊 讓我還以為要用轉的),按出來的是“粉紅色“的乳液狀質地~ 看到這麼稀,我就蠻開心的~ 因為防曬還是要稀ㄧ點比較好上啦~

有那麼ㄧ點點的潤色,搽上去後蠻輕透不厚重~ 保溼的部份我比較遲鈍,不過擦了幾天下來,到了下午都沒有乾乾浮粉脫妝的現象~ 而且還蠻舒服的~ 也不太會暗沈,應該還算是不賴吧~ 呵呵~ 還蠻喜歡這條的~ 目前跟凱茵庭的BBcream都是我的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