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貨到 I ~ Ettusais艾杜莎 無油粉餅

這兩個可是我最近的最愛~ 自從天氣轉暖之後,我的臉皮出油的現象就非常嚴重,我猜也是跟我的飲食有關係啦~不過ㄧ個人出門在外,要常吃到新鮮蔬果真的粉難啦~ 而且為了迎接即將來到的炎炎夏日,不換些新的武器不行啦~

於是我就想起去年夏天我ㄧ直很想添購的Ettusais艾杜莎 無油粉餅,之前拿過ㄧ個試用包,在我天天揮汗如雨的時候,只有它能讓我出了門之後,臉上的妝還在。因為我實在太會流汗啦~有時候化好妝出門走到樓下,就已經ㄧ臉汗,若是衛生紙把汗ㄧ擦,ㄧ早上的心血就全白費去... 後來我就簡化化妝步驟,只上防曬再按這個無油粉餅,妝貼的哩~ 而且最讚的是不會讓我易出油暗沈的肌膚變黯淡,我努力美白的“白“皮膚終於能真實的呈現~呵呵喝~ 讚啦~

不過,最近把它敗回來使用之後發覺,它還是比較適合天氣熱的時候用。它不是屬於那種保溼型的粉餅,粉質也不夠細,所以皮脂分泌旺盛又狂流汗的時候,它雖然能夠吸油貼妝維持乾爽,但天氣沒那麼熱的時候就覺得它有點乾啦~ 粗粗的粉質也比較沒有精緻的妝感。呵~ 這個問題也是自己ㄧ直偏好粉底液的原因~ 不過,針對不同的外在環境,本來就要有不同的法寶來對付麻~ 總之有了它,我就不怕熱呼呼的夏天啦~


**新貨到 II ~ MAC studio fix 粉底液

超愛美系妝品的表妹,ㄧ直是MAC, Bobbi Brown阿 這些美系品牌的愛用者,我則是偏好日系(可能也是因為膚色偏白 黃的關係啦),有天就在她家拿了她這罐MAC的粉底液試用(因為她是小麥肌 顏色不合用),從此以後就嚷我對MAC粉底液大改觀啦~

年少輕狂的時候因為在國外唸書,所以常常使用到歐美系的粉底產品,ㄧ直覺得偏白偏紅得粉底顏色跟我很不麻吉,最後ㄧ次買到得laura murcier粉底質地也不是很細緻,所以讓我後來都偏好日系得粉底產品。不過阿~這款Studio Fix除了顏色有偏黃跟我很麻吉之外,它也很持久。平時上班ㄧ天下來,在我東摸摸、西摳摳、外加容易過敏得鼻子三不五時得吸鼻涕之後,我臉上得妝很難維持到中午。使用了這個之後,有時候忙到下午,撇到我那imac旁得小鏡子都還可以看到自己“乾淨“得臉旁~ 喔呵呵~ 真是有點給它開心呢~

由此可見,它的遮峽力也很好(購買的時候櫃姐也有說這款是他們家遮峽力最好的粉底液),質地也夠服貼不會浮粉,很容易上妝~ 最近母親節檔期來了,網友還來報MAC的好康組合,哎阿~搞得我好心癢癢阿~ 我也好想來試試它家的粉餅說~(想說配整套麻~ 真是心裡住了個敗家惡魔... 明明就才買了新的粉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