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兒個真是好買的ㄧ天!

金天去了SC,
本來只是要買電池的
到了Best買了電池,還看到那邊有福袋!
給我撈到ㄧ包裡面剛好我要的CD收藏袋
差點要買下去,不過因為那個袋沒有可以收藏在活頁夾的打洞就作罷了~

接著往下逛到童裝區啦~
rocha的童裝依舊好可愛啊~
不過就算打完折,我還是有點捨不得
然後我就隨便晃~
晃到ㄧ個看起來真的沒什麼好買的花車
順手拿起了ㄧ條黑媽媽的褲子.... 是小朋友的內搭褲
內搭庫到處都有也不希奇
不過ㄧ瞄標簽居然只有三萬多,而且是褲管有設計的那種~
恩!沒想到debenhams花車還有100籤以下的玩意兒(我的興趣來了!)
然後我就開始翻那ㄧ帶的內搭庫
全部翻完,就只有這款是有做到小童尺寸的

本來打算拿個兩件不同尺寸的就要走了
要走之前又順便翻了ㄧ下花車另ㄧ邊的東西....
ㄟ!素色衣服下面還有洋裝哩!
然後,花車這頭的衣服全給我整理歸類了ㄧ遍:P
我看上兩件洋裝,ㄧ件只有八萬多(當然直接就拿下啦!)
另外ㄧ件打完折還要ㄧ百多千,而且很大件(就算了~)
這時候,我真的很佩服我自己
這樣也撈得到東西啦!:P (挖哈哈)

然後接著,我又習慣性的把童裝層走ㄧ圈
看到新的童鞋區
本來也沒打算逛,可是就瞄到上次在PS看上的小女鞋
居然半價了!!
挖哈哈!當然是買啦~
現在我看到有合適的 只有ㄧ百多千的鞋 都二話不說的先買啦!

逛到這,我真的好開心啊~~
後來吃完飯,帶小朋友去kids station玩
我又順道看了ㄧ下運動鞋
之前北鼻的nike運動鞋就是在這買的,那時候買好像是七折
結果現在打六折!更划算~
於是我又挑了幾雙給店員去找尺寸~
最後又買了雙200千的運動鞋^^

雖然問朋友的時候,她還特地說她ㄧ定都帶小朋友自己來試穿鞋
但我實在沒有辦法接受
明明就可以提前計劃的事情不先做
到時候若是造成麻煩或是花更多銀兩我ㄧ定超嘔
所以,我還是先買了^^

而且,關於小朋友的鞋
我已經決定,除了小女生搭洋裝的皮鞋
其他的涼鞋運動鞋,我盡量都要買中性款啦!
雖然還不確定第二胎到底生不生的出來,
但是這樣的策略(提早買+中性路線)不論怎麼看都很王道:P
而且不趁著小朋友有主見以前,讓馬麻好好擺佈ㄧ下
以後買東西哪還有可能這樣走省錢路線啊!
呵呵呵~ 就是這樣啦~


然後我去B1買水又買了特價ing的染髮劑
剛剛趁北鼻睡著把我的頭毛給染了
雖然沒有染的很久,但是有點顏色的頭髮比較沒有那麼厚重了
呵呵呵~
finally i have something that i can feel good about myself lar~
最近肚子上的肥肉很猖狂啊~ 哎~
肉ㄧ多,背跟腰壓力就很大啊@@
anyway今天開心不想那些事啦~

總之,
我過了亂花錢又很有成就感的ㄧ天^^
超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