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之前去關島買的睫毛膏,基本上藍蔻的睫毛膏真是沒話說~ ㄧ刷上去就很明顯的有戲劇性的效果,整著變黑 變粗 變長,可是很惱人的也很smudgy.... 每刷必暈!到現在我都還沒有對策,只能拼命把睫毛夾翹+燙捲ㄧ點,讓它不要在眨眼的時候暈到我的下眼皮。

不過像較之前我買的藍蔻睫毛膏,這隻 L'extreme 真的有extreme的效果,單純ㄧ刷就真的很有感。只是它跟日系睫毛膏比起來還是不夠細膩,就是遠看很美,近看就有點人工。其實我很久沒買歐美系的睫毛膏了,上次小屈週年慶我敗了幾隻maybeline,下次來試試,看看它的防暈效果會不會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