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邊的是我自己買的【EQ鑽石級修護面膜】,裡面有兩款面膜;右邊則是我前陣子拍來的【EQ時光系列醫美面膜組】,裡面可是有EGF的成份唷!它在東森也是跟Shinningway的不老之泉ㄧ樣有亮眼的銷售成績,只是EQ的曝光率ㄧ直很少。

左邊的EQ面膜【EQ鑽石級修護面膜】
瞬間無痕面膜:蠶絲蛋白、膠原蛋白、銀杏、洋甘菊、納豆、Giycerin、Propyleme Glycol、Merguard、Methylparabenp、Pure Water
活妍光燦面膜:魚子精華、維他命C、玻尿酸、膠原蛋白、維他命E

老實說,我覺得這兩個面膜都沒什麼感覺。雖然它的精華液很豐富,敷起來的質感也很好,但是就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效果,就感覺不太出來。好像就是補水而已,其中那片有蠶絲蛋白的,麻吉跟網友(乾性膚質)敷了都說會癢癢的,我自己敷是沒有異狀啦~

右邊的EQ面膜【EQ時光系列醫美面膜組】
時光回溯喚顏面膜:FGF-1生長因子、傳明酸、Pitera、玻尿酸

我反而很喜歡這組我網路上拍來的,覺得膚質狀況真的有全面的改善,有明亮平滑起來的感覺,只是我覺得它可能是比較低濃度版的EGF面膜吧!並不像不老之泉會讓你明顯感到改善,但它的好處是水分比較多,吸取EGF的同時還可以多補充水分,我想這款面膜在夏天應該會蠻適合使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