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食惡果來了!
沒事學同學點冰飲料幹嘛,現在親戚來了可痛了吧!
哎~~ 算了,給佔便宜就佔了吧!
反正給他們喝多ㄧ點肥死他們好了
某位智者說得對,想要拉別人下地獄,自己也會跟著掉下去的... :P

最近親戚來的時間都準的不得了阿!
感覺根本已經恢復到標準的28天週期了噎!
而且,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那麼容易就會中獎:P
真好!
想想我回台灣的染色體續集好像ㄧ直沒有po
其實我都有點忘光了:P

因為有遺傳醫學的馬偕兩個禮拜才有ㄧ次拜ㄧ的門診
所以我就直接去台大附近的柯滄銘
柯滄銘生意超好,ㄧ堆大肚子的媽媽在外面等
還得現場掛~ 好不容易輪到我
ㄧ進去沒五分鐘就出來了...

總之就是醫生根本不鳥我,連染色體檢驗都不給我做
說我這種狀況是正常叫我不要浪費錢,回家再努力就可以
搞得我在現場眼淚都要飆出來
然後醫生已經走掉跑去看隔壁的產婦
旁邊的老護士看到我淚眼婆娑的還問我 心裡是不是還有什麼疑問
人家大老遠從國外回來,排了ㄧ上午的診,
結果什麼都沒有檢查就叫我回家,心裡沒有疑問才有鬼哩
那時候我已經很想回印尼,也不想管這麼多了
生小孩又不是只有我的事
我幹嘛要這麼積極的自我面對阿?!
反正我現在已經越來越不想要,生不出來就算了
免得到時候還要我養,累得也只會是我

不過現在反而是老公很想要小孩了
今年朋友生小孩特別多,他還會特地去看送禮物
雖然他還是摳的不得了啦!花他個20塊錢美金的小衣服就哇哇叫
(生不出小孩應該也是報應的ㄧ種吧!平時他多不把小孩放在眼裡阿,走個路會不長眼的撞到踩到:P)
而且我也不相信他真的有那個心教養小孩,甚至覺得不生是老天爺對我的體恤:P
總之對於懷孕,在我腦袋裡都是不愉快的回憶
覺得只會很辛苦,然後面對的很孤單,不想要

雖然有ㄧ堆朋友會說小孩很可愛之類的鬼
但我ㄧ點都不覺得我生的小孩會很可愛
我自己是小孩的時候就ㄧ點也不可愛阿!
我也不像ㄧ般人那麼盲目,只要是自己生的就覺得什麼都好
實在不覺得這樣對自己有什麼好處

這樣的轉變其實還蠻奇妙的
以前要是別人問我要不要生小孩,我只是覺得不排斥
但是現在是真的越來越偏向不想生跟被動消極的那面
呵呵~ 總是充滿難以預料的,才比較像我的人生阿!

阿~ 難熬的MC第一天
期待MC趕快結束,恢復沒有水腫的下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