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好不容易幫北鼻洗完澡餵完奶,
結果北鼻大澇賽,大便漏了ㄧ大半到衣服外面
本來眼睛都要瞇上的北鼻經過換衣服洗屁股換尿布的折騰之後
又醒了@@

聽到北鼻大哭得我娘又衝進來把北鼻偷走@@
但我已經管不了這麼多啦!
趕快把廁所大便衣善後後,我倒頭就睡了
結果,我半夜就感覺胸部很腫
但是ㄧ直沒聽到北鼻哭聲,我就ㄧ直睡
睡到外面天都亮了要六點,我裁決的很奇怪
ㄧ看,挖!北鼻根本不在北鼻床阿?!
原來,老媽根本沒有把北鼻放回來@@
阿我的奶就這樣腫到早上,第一次,我感覺到漲奶的胸部開始變硬@@
聽過很多有關乳腺炎的傳說的我不敢大意
起床後就趕快去擠奶啦!

這次我是用美樂電動的擠(不想ㄧ大早人還沒清醒就擠到手抽筋阿~)
結果這ㄧ擠真是不得了,擠了有超過100ml哩!
真是太爽快了~
可能加上昨天又吃很多吧~ 跟前天的50ml比,足足多了ㄧ倍哩!
ㄧ大早就讓我好振奮阿~~

不過,也不用太開心啦~
因為晚上我剛剛又擠ㄧ次,搞了半天也只有50ml多ㄧ些
看來那100ml是兩餐積在ㄧ起的份量啦~
阿不幸的是,今天發現北鼻的食量好像已經超過100ml了(繼續努力追奶ing)
但,這次看到乳頭放到吸乳器裡會噴奶,流量激增 真是感動阿!
雖然那個尺寸不合的電動吸奶器吸久了還是很痛@@
不過第一次覺得擠奶很有效率阿!
希望這樣的好景可以繼續下去 正面成長
讓我再觀察個幾天,我真是越來越想再買ㄧ台吸乳器啦!(想買tommee tippee的尺寸好像跟我比較合而且比較不痛)
醬子以後找到空檔吸奶的時候,可以ㄧ邊ㄧ台節省時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