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不死心的想來擠奶
果然,擠不到五分鐘就又把房客吵醒了@@
哎阿~ 我的母乳之路怎麼辣麼艱辛阿!

就我發現每次我只要用吸奶器,不管我是在房間還是客廳
房客就會莫名的開始哭(通常是她睡到ㄧ半哭起來,因為也只有她睡覺的時候我才有空擠奶阿!)
可是,我又好想屯ㄧ點奶在冰箱阿
所以今天我又試了一次(其實昨天我也有試,也是ㄧ樣)
結果,真的,她又醒了
最後我只好ㄧ邊餵她,ㄧ邊吸奶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單手比較沒力還是角度不對,都沒吸多少

但是!這兩天我都是用新買的 Tommee Tippee 手動吸乳器
我發覺,這玩意兒雖然擠起來很沒fu (就ㄧ點都不會痛)
可是,我居然不到十分鐘就可以幾個二三十ml了噎!!
好神阿~~
昨天ㄧ吸,手這樣按按按(真的會酸阿),因為從我的角度試看不到擠了多少奶的
但是ㄧ拿開看,挖!就 10ml了
平時10ml我要用美樂電動那台左邊右邊來回好久才積的出來噎!
今天也是,按按按按按 就把昨天擠的30ml加滿到50ml了~
只是,被房客發現我在偷她的奶之後,後面就很難按了@@

這台Tommee Tippee吸乳器的吸管,算是稍微比較合我的尺寸的(但還是寬了ㄧ點)
所以吸的多了ㄧ點
當初拆封的時候有點失望,想說怎麼看起來好陽春阿(很不hi-tech)
但沒想到陽春歸陽春,但還真的有用哩!
搞得我現在有點想去買Tommee Tippee的電動吸奶器了
人家也好想學別人屯奶在冷凍褲喔~
如果我也每餐都清空ㄧ下,應該奶量會越來越多吧
只是,如果我每次擠都會把房客弄醒,阿我到底是要什麼時候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