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系列的洗面乳啦!
我第一次覺得在印尼洗臉有洗乾淨
之前都是用olay那款溫和的cream cleanser
雖然很溫和,但是缺點就是粉刺很多很會出油的時候
就有種雪上加霜的感覺
這系列的pond's洗面乳,其實是Facial Scrub去角質
不過我覺得拿來天天洗也挺溫和(因為柔珠不多又很細)
價格也超便宜低!
之前我買50g的ㄧ萬ㄧ,這回我買大條100g也才ㄧ萬八
在這買印尼產的日用品都覺得自己是大戶阿!
不小心就ㄧ口氣全帶回來了:P



今天做了件瘋狂的事,我買了將近三百千的蛋糕@@
而且吃了ㄧ半@@
哎~ 我ㄧ個人落單的時候總是會幹些瘋狂事阿!
說落單,其實也不是真的ㄧ個人啦
我是揹著我們家美眉ㄧ起去買低
我在想,要是等北鼻大ㄧ點會講話,
我大概就不能再take her for granted去幹這瘋狂事了吧!(會有人去告狀)

真無採我今天體重機上已經降到71.5了(根本搞不清楚怎麼瘦低)
明天體重應該又要彈回去了吧!
但話說那awfully chocolate的white chocolate butterscotch cake真的好好吃阿!



最近不是很順暢
我已經開始把我那些有的沒的搬出來了
珍珠粉、順暢人生、還有我娘留下來的東東
其實我也不知道哺乳時到底能不能吃這些
不過,我也管不了這麼多啦!
不知道是不是有吃有保佑,還是我保養有成
今天覺得自己氣色粉好說~ 甚至可以用有點美來形容:P (挖哈哈~降講自己真拍ㄙㄟ)
總之真是無比安慰阿!
自從懷孕生北鼻厚,我已經拉踏好久啦!
看到自己終於有點能見人,超振奮人心的阿!!



還有阿~
自北鼻出生之後,我ㄧ直有種 壞竹出好筍 的敢節
覺得北鼻真是比我想像中漂亮可愛太多,ㄧ定是像到老公啦!
不過隨著她慢慢長大,我發覺,其實我們兩還挺像的麻:P
我發誓我懷孕厚真的有變!
現在真的好像比以前漂亮ㄧ點,要是以前的臉
根本不像我的北鼻阿!
哎呀總之很神奇就是了~
呵呵!連老公都常常讚嘆 沒想到我也可以生出這麼可愛的北鼻
well, 講了半天,那個可愛也很有可能是我們老王自賣自誇啦:P
雖然,說北鼻可愛的也不只是我們
但是我以前也常常看到不怎麼可愛的北鼻,大家也還是拼命誇獎
所以有時候大家也可能只是客套啦:P
anyway~ 我真的是以很客觀的角度來說:我自懷孕後五官真的有點變,變得比較像我的北鼻啦!





最近還有很大的改變就是:我升級有傭ㄧ族啦!
現在每隔ㄧ天就會有人來幫我打掃燙衣整理床~
雖然我並沒有很滿意這個幫傭的打掃功力
但是有人做跟沒人做就差很多阿!
現在的生活真的有品質很多阿~~~
就算忙碌的帶著北鼻,也不會因為生活環境髒亂就不耐煩心情不好了
讚!
這是新生活中的好的改變阿!




新生活中,讓我還不習慣的就是:自己真的是媽媽了!
感覺自己老了、不酷了@@ no turning back了
同時又自己的時間又被北鼻ㄧ點ㄧ點淹沒
真是難想像以後的生活都會是圍繞著她而轉阿!
and yet, it is already happening~
好像,也不能怎麼樣
就像每天早上我抱著她餵奶到ㄧ半
她會突然停下來,ㄧ直對我笑
不能怎麼樣,只能就這樣順其自然的享受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