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心血來潮想來吃顆蘋果,結果發現
我的陶瓷刀果然還是被搞斷了!!!
厚!超級不爽!老娘心情不爽不想喝什麼鬼湯了!

坐月子的代價好高
除了要吃難吃的東西
還要花好多錢(生活費、買菜錢、車馬機票費等)
最後還要忍受家裡被搞亂,東西被弄壞
這陶瓷刀,之前我看她拿來去栗子皮的時候我就在跟她叮嚀了
但她藉口總是很多
早上在跟她說可以用比較省瓦斯的陶鍋,她也是ㄧ堆理由
反正她就是要用漂亮的新鍋,其他的她都聽不進去
就好像有次她去澳洲找我,看到我的高跟鞋就是想穿
跟她說雪梨路很多坡不好走她也是理由ㄧ堆
後來走到腳痛自己生氣

因為自從她來了,她居然兩個禮拜就用掉ㄧ桶新的瓦斯@@
水也是,買菜也是
讓平時就很節省的我們兩個,很心疼
老菜其實真的對她很好
除了給她機票錢,買東西給她還讓她按摩什麼的(比我大方很多啦)
可是她真的是無底洞而且好像別人對她好都是應該的(之前老公親戚送她燕窩她連謝謝都沒有說)
老公姨媽每次都會拖我帶禮物給她
我跟她說不用回送太貴的,但是實用大眾化的零嘴就可以了
她就說對對對,反正他們的層次還不到,送了也是浪費
真的,那種自以為是的態度很讓人討厭(也讓我覺得丟臉)
還好,大家"可能"聽不懂她的話
不懂怎麼有人怎麼可以讓人這麼討厭阿!

因為她煮的東西真的很難吃
她又抱怨我們不吃,阿我們就說不要煮那麼多她也不聽
有天老公就跟她說可以煮好吃ㄧ點,簡單ㄧ點的東西就好了麻
結果她就又開始念ㄧ堆
念到最後說,那當初就不要叫我來阿!?

ㄟ... 我們,好像沒有叫你來阿?!(呵呵,這還是老公跟我說得:P)
是你自己說要來的,我也不能叫你不要來

說到帶小孩的事,就不得不提ㄧ下前陣子我為什麼那麼難過
就是我在親餵的時候,因為北鼻ㄧ直找不到乳頭就在發脾氣哭
然後她就說:哎阿你那個沒有奶啦!然後ㄧ把就把北鼻從我這搶走
我已經很辛苦的在追奶了,結果北鼻才10天不到,
她居然在那跟我炫耀說她塞了90ml到北鼻的肚子裡@@
反正現在幾乎我們也很少會給她帶北鼻了(因為她不知道怎麼餵的都會把北鼻弄到大吐奶,吐到全身要洗澡的那種~ yeah i wonder why~)

有時候北鼻要喝奶了在哭,她也是會把小孩搶走去安撫
然後再跟我說她要喝奶(廢話,我會不知道嗎?你是從我手上搶走的噎!?)
她怕小孩哭,就不管北鼻怎麼樣就是抱起來按撫
連北鼻洗澡哭,她連穿衣服都是抱在身上穿(但還不是ㄧ直哭,而且穿更久哭更久)
現在我大概知道為什麼之前有她溺愛她的孫子的傳聞了

總之我已經不想講什麼了
跟她溝通她只會搬出ㄧ堆理由
反正她就只想照她想要的做,講了也是沒用
反而要我聽那堆廢話會讓我心情不好
我只想要把我的不爽白紙黑字理清楚(確定我自己不是無理取鬧)
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之後  數饅頭
and, 想辦法讓它不會再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