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說完我是老人作息,昨天我就失眠啦!大概是昨天下午心血來潮的濃茶害的,11點的時候在電腦前眼睛都要瞇下去,哪知洗完臉刷牙爬上床後居然醒到早上四點呀~~ 因為整個腦袋很緊(真的是咖啡因太強了吧),睡不著索性來上一下網,然後我就想到之前潛水看到的蜂蜜減肥~~ 趁著老公出差的這幾天,就來減肥吧!

話說我最近的生活都是整天躺在沙發上在看韓劇,尤其最近看的"原來是美男“超好笑,裡面有強迫症的男主角設定真是妙,越看真是覺得這個男生很可愛,只不過這個男主角也太瘦了吧!對韓星不太熟的我股歌了一下演員,看到張根錫的資料真是讓我好慚愧呀~~ 他居然只有62kg呀~~ 我的媽呀~ 去年我減肥成功也不過跟這個數字差不多,"美男"這部韓劇還真是青春的不得了,演員一個個比小,讓我這個老人感受好刺激呀~~  大概也是這樣吧!每天在我家鏡子(我家鏡子不是普通的多)晃來晃去的肥豬終於想要進化一下了~~

這個台灣人妻再肯塔基的蜂蜜減肥法是作者在生完北鼻之後的減肥方法,聽說她甩了20公斤啦~ 但是這個作者生完北鼻的時候才二十出頭,我對蜂蜜減肥到底有沒有那麼大的效用持保留態度啦!女人過了25新陳代謝都變慢很多,就算沒有暴食也是會胖的啦~ 減肥,跟年輕人比起來都瘦的很慢啦~~

基本上蜂蜜減肥法,就是吃蜂蜜啦!(阿不然哩)幾乎都是喝蜂蜜水/蜂蜜茶/吃蜂蜜當三餐,真的沒有其他的食物可以吃。但好處是一個禮拜只需要進行三天~如果要上班的人可以找週末來實行,我呢~ 因為週末都要煮飯給老公吃,不然就是去親戚家應酬,當然就是挑weekdays啦~~ 說時遲那時快,今天早上馬上去買蜂蜜跟茶包啦~~ 今天就開始第一天吧!

蜂蜜減肥法 食譜

第一天
早餐:兩匙蜂蜜+500cc水
午餐:兩匙蜂蜜+600cc綠茶
下午茶:兩匙蜂蜜
晚餐:一匙蜂蜜+300cc玫瑰花茶

第二天
早餐:一匙蜂蜜+300cc綠茶
午餐:一匙蜂蜜+300cc玫瑰花茶
下午茶:兩匙蜂蜜+500cc水、一匙蜂蜜
晚餐:一匙蜂蜜+300cc紅茶

第三天
早餐:半匙蜂蜜+500cc水
午餐:半匙蜂蜜+300cc洋甘菊花茶
下午茶:一匙蜂蜜
晚餐:半匙蜂蜜+300cc玫瑰花茶

另外每天盡量多喝水,1200~2000cc左右~

ps. 我的一匙,是抓茶匙的大小,大概就是吃飯用的鐵湯匙啦!(不是喝湯的呀)
300cc大概是一個馬克杯大小吧

呵呵~ 就來看看蜂蜜減肥有沒有用吧!(不過我沒有買磅秤哩?!阿這樣我是要怎麼知道有瘦多少?!: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