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懶豬呀~~ 本來只是懶的做吃的,現在連買菜都很懶啦~~ 我的媽呀~~ 我怎麼從台灣回來以後就變成一隻豬啦~~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在外婆家住太久又吃中藥的原因,我現在真的都好規律唷~ 大概11點12點眼睛就要瞇下去了,然後隔天早上六七點就會醒,老人呀~我要變老人了!

不過懶得出門買菜有部份原因是最近開始要進入東南亞的雨季了,只要天一陰,就真的有雷雨要來報到了!害我一看到天氣怪怪就不敢出門,結果就這樣沒有買菜。我也乾脆迷上吃cereal~ 而且是很健康的那種Muesli(不知道中文是什麼,不過都是些核果燕麥低糖的非玉米片cereal),只要肚子餓就倒一碗配牛奶吃,很耐餓又省事:P 而且吃燕麥的好處就是,poo poo很順暢啦~~ 真的超推薦的啦~~

昨天我又買了兩罐身體乳液~~ 呵呵~ 現在家裡大概有 六七罐吧~ 最近終於把Sariyu那罐用完了~ 印尼的這些保養系列都做的很小罐,加上我身體面積大:P 如果勤勞一點,其實都銷的很快啦~~ 等我用一陣子再來po吧~~

最近很應該來敷臉,可是我懶得連珍珠粉膠原蛋白都沒有吃啦~~ 真是標準的三天捕魚兩天曬網呀~ 好在我最近都睡的好又poo的順,氣色都還可以~~ 但是因為開始吃cereal配牛奶,皮膚一疏忽就很容易有痘子!(乳制品真的很容易致痘呀~~)這個禮拜一定要來深層清潔一下然後好好敷個臉呀~~ 台灣現在應該進入冷颼颼的天氣了吧!真好,上個月底回台灣的時候很享受台北的秋呢~以前都沒有感覺台灣的的秋是這麼舒適(因為都被關在辦公室麻),剛回來印尼好不習慣,差點要中暑的感覺~~最近我豁出去都狂開冷氣啦:P 哎~ 我又開始過沒有冬天的日子了!我這一生都在這類熱帶國家打轉,老天爺欠我很多冬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