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kh 安蔻 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

去年買過安蔻的egf精華液組合,後來看到有類似的集我就跟著又買了~
這次買到的是 極緻煥白晶瑩雪肌組 除了東森,pchome也有在賣

因為我都是分開用,所以沒有很認真的感受整組使用起來的感覺
小罐的 修護精華液 我已經用完了,感受沒有之前用EGF明顯
可能,我也沒有那麼想美白啦~~

用噴的 修護保濕精露,就很像化妝水,我的感受也不深

倒是這兩罐包裝的高級的 極緻濃縮再生精質霜 我覺得還不錯用~
它的質地很細,剛擦上去會覺得黏膩
但是等一下,它吸收厚,皮膚完全不黏哩~~ 蠻舒服的
只是它的敘述很少,不太清楚它到底有什麼功效,只覺得真的很保溼 會修護粗造的肌膚
而且它好大一罐,兩罐加起來就100ml
光是靠這兩罐,我的保養品存貨就可以用超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