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買護唇膏了~ (因為之前都在用Citta的唇部精華呀~~超好用~)
不過這次我忘記帶那條citta回來,入秋的台北感覺比較乾燥
幾天下來我實在受不了,跑去7買了條Deary的玫瑰Q10護唇膏
其實,還不錯用啦~ 香味也不會很人工,還蠻舒緩的感覺~
就很基本的可以把唇部的乾裂給封住,至少不會再flaky啦~~

後來我又想起牛爾也有出護唇蜜,趁著剛好有需要我也敗了:P
它的香味我挺喜歡的,淡淡很舒服,擦起來有微微潤色的紅,還不賴~
跟Deary比起來,它真的就是唇蜜 比較水一些
以實用性來說,我比較會把這條帶在身上就是了~

旅行的時候還真的不能少一條護唇膏哩~
用了唇部精華太久,我都快忘了會有唇部乾裂這種問題了: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