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UJI 無印良品  溫和洗面乳 120g/ NT160

話說我用過潤肌精化妝水送的旅行用潤肌精洗面乳之後,我就很想去屯貨,不過我又貪心的想買有優惠組的洗面乳組合(有多送一小條旅行裝),再我遍尋台北市小屈後發覺,還是只有天母的小屈有剩那款組合,但就在我跑回去買的時候,那小屈,已經沒有85折啦~~ 真是大 扼 挽 ~ ~ ~

不甘心花原價260屯那麼多一樣的東西的我,剛好晃到高島屋的MUJI,看到了他們家 一條居然才160的洗面乳~ 旁邊還貼著 "藝人推薦" 的標籤!!


條碼上面,真的一條才160~ 這年頭去哪找這麼便宜的的洗面乳呀!!

買回家一用,挖賽!真的是溫和又洗的乾淨哩!! 哎呀!怎麼之前都沒有發現!其實他們家有兩三個系列的保養品,這條是最便宜的洗面乳,另外還有一種是可以卸妝的,我也很心動~ 而且這種很中性的包裝,老公用也不會覺得很娘啦~~ 哈哈

不過我後來沒有多屯貨,除了因為行李已經大爆滿之外,雅加達的Plaza Indonesia聽說也開了一間無印良品,呵呵~ 以後不用擔心買不到便宜又好用的洗面乳啦!(不過我還沒去過,希望他們有進保養品呀~~)



除了洗面乳,我個人是很愛無印良品的指甲刀,因為耐用的指甲刀一定要有好的鋼刀(跟削鉛筆機一樣),才不會用久了不利。

這次在無印良品看到一個可以裝到12格的長形藥盒,裡面的分隔片是活動的,結構雖簡單,但是開關也容易(外婆都習慣用牙齒開:P) 可以一次讓外婆的八九種藥都裝進去,而且一個才100啦~~ 厚!我之前買那DHC的藥盒兩個 再加乾燥片的補充包,這樣買買也是千把快哩!早知道早點來無印良品就好了麻!其實老人家真的都有很多藥要吃,但是並不是每個老人家的手指都能靈活動作,會體貼想到這點的廠商真的不多哩~~


DHC藥丸盒

之前幫外婆換用DHC的藥丸盒,想說DHC的藥丸盒可以放乾燥片,看起來也比較扎實,結果因為 DHC的藥丸盒內盒很小,一次根本放不了幾顆藥,一個盒子也只能裝八種藥(老人的藥很多呀~)。加上老人家只有一隻手比較有力,真的很不方便開盒子。結果,外婆又偷偷把她的藥裝回我幾年前幫她買的小藥盒了(那個藥盒已經被她用的花花的快爛掉啦)。




而且DHC自己賣的維他命尺寸都比別人家小ㄧ號,所以像是一般的膠囊,一個藥丸格根本裝不了幾顆(像上面照片裡粉紅色膠囊就是我的膠原蛋白,一格了不起放四個吧!)另外很奇怪的就是他們家藥盒的那個橡皮圈,不是固定的,有些我在店裡試的時候,一開就掉下來了,設計的有點怪怪。不過質感上,DHC藥盒還是蠻實在的啦~ 只是,真的不太適合老人家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