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剛好碰上小屈也在特價~
真是太開心了!!! 我趁機買了有優惠組的潤肌精來用!!

優惠組有 潤肌精化妝水 送 洗面乳(小) 或是
             潤肌精化妝水 送 乳液(小)    還有
             潤肌精洗面乳 送 洗面乳(小)


雖然送的都是小罐,但也剛好讓我來試用,潤肌精的洗面,真的很讓我驚豔哩!!
本來想去買資生堂的洗面的,用了潤肌精的發覺也好溫和保溼,洗了也不乾澀
一條買起來才幾百,是資生堂的三分之一哩!!



化妝水也是不錯用,真的也很保溼,但又不油膩,這幾天我有時候都只擦了化妝水就睡了,也不會覺得乾。

平常我是不愛用乳液的,不過這罐送的乳液,擦起來不黏膩厚重,真的蠻出乎我的想像的。潤肌精真不賴哩!!打算下次經過小屈要再補幾個帶回印尼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