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從台灣飛回印尼啦~ 這兩個禮拜過的悠閒,住在外婆家有人料理三餐真舒服,只是外婆作息很規律,常常晚上九點不到就被她趕回房間睡覺,然後一大早七點多就會挖我起床..... 搞得我現在晚上吃過晚餐,就有點昏昏欲睡啦(這裡晚台北一個小時)~

這趟 大概也是我有史以來買最少的一趟台灣行啦~ 每次回去都狂買一通,但這次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扛回我的衣服,所以我是有"隨意"又"收斂"了一些啦~~ 雖然知道我本來的衣服就已經穿不完了,但是還沒回去前就競標到了丸子衣服跟我後來又手癢,我 這次還是有買些衣服啦:P 除了衣服,就是之前po過的化妝水 洗面乳啦~ 這次保養品真的買很小啦~~ 哎~ 因為存貨也很多,看到週年慶,真是心癢癢又無奈壓~~

但我的容易碰上好康的運氣還是不減,阿森網路被我弄到一組很便宜的膠原蛋白,而且還是有加魚子精華,平常貴到我捨不得買的那種~ 本來我還看到ㄧ組複方的大豆異黃銅(我以前好像有買過,現在成份多了好幾種又換包裝了),原價快五千,幾乎半價,但是就在我猶豫會不會敗太大沒有馬上下標之後,後來就忘記去買了:P (有點小後悔,因為現在回復原價真的好貴)。除了吃的保養品,我還集購到一組蠶絲內衣,也是近半價,我現在很猶豫要不要去結帳,然後先寄到朋友家以後再拿:P

回到正題,剛回台灣的時候被老媽家的灰塵弄到過敏,本來很沒事的一張臉就變得紅紅一點一點的了~ 不過,老媽的保養品(聽說阿森之前有賣,叫Angstar)真的蠻好用的,所以我還沒有脫皮的問題,後來住到外婆家就開始用潤肌精啦~ 真是好樣的,整個假期,我膚狀都還不錯啦~~ 另外我想跟我吃了膠原蛋白也有點關係吧~ 因為是新買的有加很多會美美的成份的膠原蛋白,感覺皮膚底子也變好穩定多了~ 在印尼當黃臉婆久了,回去台北都變得很懶得上妝,呵呵~ 這也真是個沒有意想到的轉變呀~

而且,不知道是不是都很早睡或是晚餐都很早就吃完的關係,我兩個禮拜也是過的很"順暢"哩~ 還是說,其實便秘問題跟睡眠時間長短也有很大的關係?!外婆家差不多都五六點就吃晚飯,所以整個晚上有很長的時間可以消化,到了早上,就算沒有馬上去馬桶報到,有時候出了門在外面找廁所也可以"輕鬆"的"順暢"哩! 有時候我也有喝每朝,我懷疑每朝有改良配方,這次喝更有感覺~ 啊~住台灣真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