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皮膚真是糟到一個不行,從來沒碰過這樣的狀況,皮膚很粗,不管擦了再多保養品還是粗。有時候擦了厚厚的霜睡覺或是敷了臉後有好那麼一些些,但是一洗完臉馬上就回復原狀。雖然沒有痘痘那些,但是粉刺跟粗粗的皮膚好討人厭喔~~ 那樣摸起來一點都沒有女生該有的皮膚的感覺啦~

昨天下午我終於決定要來用心的敷臉去角質,這次用的是牛爾的青木瓜潔膚霜,平常都被我拿來卸妝,不過因為我也沒有帶別的去角質產品來,也只能靠這罐啦~ 在這用這罐就非常能體會它為什麼是適合中油肌,因為在這太乾,敷了 按摩了半天都等不到出油(屑屑)跑出來~~ 真的只是卸妝而已...  今天有時間,老娘就跟它耗下去,非敷到出油不可啦! 果然,大概快一個小時候,它開始溶化我的角質了~~ 喝喝,那些粗粗的角質終於不見去~~ 怪不得之前擦的保養品都沒有真的吃進去,現在要好好保養啦!把之前偷懶的部份補回來啦!

除了臉,身體好像也是有點乾乾粗粗的~ 印尼真的很乾哩~ 連我的包子放在桌上幾個小時,皮都變乾了,硬到不能吃~ 真是難想像哩~~  身體的粗糙,只能靠勤擦乳液來補強啦~ 另外我也開始吃珍珠粉了(之前停吃因為怕太寒),生活要回復正常啦!身體跟皮膚狀況也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