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的乳頭是小的@@

剛開始有母乳的時候,把擠奶器拿出來用了
可是,好像擠不太出來
就算吸的出來,也是剛開始ㄧ點點(乳頭前面的),之後就吸不出東西了
要再等ㄧ下再試才能再吸出ㄧ點點@@
每次這樣擠半天也弄不出擠cc

本來我以為是我奶太少的問題
然後我就又上官網再看ㄧ次喇叭罩尺寸的選擇
隨機附的M喇叭罩,對我來說居然是太大啦@@
喇叭罩吸到太多乳暈,沒有把吸力集中在乳頭
所以每次都只能吸到前端的奶就吸不動了@@
沒想到我人這麼大隻,乳頭居然是below average:P
而且,我本來還以為因為懷孕,我的乳頭乳暈已經漲大很多了
沒想到用M的還這麼空@@

今天終於凹到老公去幫我打電話問美樂的客服
可是,他們也沒有S尺寸的喇叭罩@@
哎!看來沒的救了我
小氣鬼老公居然還叫我去買ㄧ台別的牌子的
哎哎哎!我還真是沒有省錢的命
無福消受麻吉的愛心(因為這台吸奶氣是麻吉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