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hat a sunday^^
禮拜天是綁腰療程的假日,
沒有ibu來把我綁成木乃伊
反正昨天綁的腰帶也開始鬆掉了(因為要ㄧ直餵奶坐著,這樣臀部綁的部份很容易就往上擠)
於是我乾脆來做腳部去角質^^
暌違了大半年的,我終於剪的到自己的腳指甲啦!
終於不用等到去salon才能幫腳去角質去完腳的角質,
順便也去去身體的角質
今天也是第一次可以從容的慢慢洗澡休息(不用擔心ibu在外面等我按摩、也把北鼻丟給老公暫時忘記媽媽的工作)
阿~真是舒服阿~

雖然我昨天晚上幾乎沒睡,醒來後到中午都還沒有時間吃東西
可是這樣放鬆ㄧ下,真的好讚阿!
懷孕後期的時候,我已經胖到86公斤了
生完,體重只有降到80.5@@
原來北鼻3.2+羊水胎盤的通通加起來還不到六公斤阿@@

不過唯一值得慶賀的是,自從開始綁腰跟顧小孩之後
體重有那麼ㄧ點點慢慢往下降的趨勢
昨天量79.4, 今天又降到78點多
今天我特地量了ㄧ下腰圍
我的上腰已經從本來的80+降到77了
中腰83,肚臍腰95,小腹103
至於沒綁到的屁股,還是115@@

雖然現在減肥不是我的首要目的(綁腰緊實才是)
不過能有些些許的小進度還是挺讓人振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