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要生產之前,我根本每天都不放過機會的往外跑阿!
就連奪命陣痛的前幾個小時,我都還在超市買菜買到人家打烊
發覺真的該去醫院了,還很扼腕沒能去到serpong的outlet:P
結果就這樣真的把貨卸了!
仔細想想,還真的很不可以思議阿!

Family那天大概生了八個北鼻,從我七點半是頭ㄧ個~
之後從產房出來後,我在等候室躺到快中午吧!
才有護士來幫我做檢查 送入病房
Family真的是間很"大眾化"的醫院,各式各樣的人都有
常常攘人覺得ㄧ片混亂,有阿公阿罵歐巴桑,焦急的老公,還有跑來跑去不受控制的小孩
真的是很吵@@ 閒雜人等很多,人的素質也五花八門@@
這次我娘也是見識到了,還忍不住跟我唸了半天
因為北鼻ㄧ出生,護士居然就直接把北鼻拿到外面給我娘看
拿的時候因為外面人很多,"大家"都看到了(當然也沒有任何保護防護措施)
真的是沒在怕什麼感染的啦~
最後出院那天,老公也是忍不住感嘆:怪不得這裡這麼便宜
因為大家來領北鼻也是亂成ㄧ團、不守秩序沒禮貌
我覺得我的醫生人真的不錯,可是那間醫院,真的在管理上有待加強阿~~

從產房推出來之後,真的是覺得精疲力盡
覺得我辛苦了十月的肚皮,終於可以鬆ㄧ口氣啦!(是阿!現在也太"鬆"了吧)
不過因為陣痛辛苦都過了,反而有種很輕鬆的感覺
產後的體力,我覺得還挺好的(應該是自然產的關係吧)
生完根本覺得是種解脫阿!
除了還是不是很習慣用肚子出力,跟下面的傷口之外
我覺得我的精神還挺好的
也不像第一次小產坐月子的那樣虛弱

之前我ㄧ直在想下面給剪了又縫了要怎麼上廁所
結果完全是我想太多,真的還是可以上
只是自然產完傷口會出血+會排惡露,尤其第一天應該根本不太會有想上廁所的感覺
我本來還想ㄍㄧㄣㄧ下的
結果因為護士說,要是沒有解尿是不能拆點滴針的,所以我就趕快跑去試試上小便了
後來到了第二天,護士小姐又來問我有沒有排便
這個我也是很怕,因為you know, 便便隔壁就是剛縫過的傷口
怎麼樣我都不太想使力去驚動到它阿@@(雖然我ㄧ直有在放屁,要便便應該是不難)
結果護士又ㄧ直問,最後還送來通便劑(直接幫我塞進去)
後來要出院前,被塞了通便劑,不巧領北鼻的時候又很慢
害我在那等待的時候ㄧ直很想跑廁所@@
這兩天醫生開的藥已經吃完(應該有止痛藥吧)
下面傷口開始隱隱作祟@@(痛!沒辦法坐@@),再過兩天應該要回診去拆線了吧@@(好害怕@@)
這個issue真是我超級不想面對的真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