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基本上我是使用賀小芙的產品來減肥,不過因為我也沒有那麼乖乖的吃,加上我本來就有在吃些有的沒有的保養品,覺得自己好像應該來仔細的報備ㄧ下~

但老實說,如果想減肥的你能老老實實的就照賀小芙體重管理諮詢師幫你規劃的方式飲食,是鐵定會瘦的啦~ 我的方式只是針對我自己的惰性與個性調整的減重方式~ 在此聲明啦!

每天早上起床~ 我通常會吞兩顆膠原蛋白跟兩包珍珠粉(這是吃美美的啦~)還有藻類成份的錠狀營養補充品(味丹藍藻/綠藻/藍藻美靚/速麗纖,都是有乳酸菌/酵素成份的藻類產品,我是視當時腸道的“阻塞“狀況選擇吃哪種啦~ 不是每種都吃)。

早餐會吃公司附近的美而美,通常都是兩個大漢堡、蛋餅、河粉煎類的東西,配ㄧ杯纖體咖啡,ㄧ整天在公司會想辦法喝完ㄧ罐1500cc的水(裡面會加賀小芙的速溶飲)。

中午根本就不會餓(早上吃那麼多哪裡會餓),之後就ㄧ直ㄍㄧㄥ到晚上回家~ 在家有時候會喝奶昔代餐,或是就只吃葡萄柚當晚餐~ 剛開始前幾天會不太習慣,但久了就不太會有飢餓感了~ 要是真的會餓的睡不著,我就再來ㄧ杯奶昔 或是拿出家裡唯一的食物---蜜人蔘,反正讓胃有點東西消化就可以了。睡前我會再來兩顆膠原蛋白,有時候會再吃兩顆海豹油或是蜂王乳。

以上吃正餐(奶昔代餐也算),或是偶而碰上應酬得大吃的時候,我都有配合吃賀小芙的小黑跟小白(好像是叫草維錠跟纖甚麼的,基本上是補充微量元素跟纖維的營養補充品啦)

比較誇張的是,除了上班日的早餐(ㄧ天中唯一的正餐),我週末在家常常把PIZZA當ㄧ天中唯一的ㄧ餐~~ 不過,我的正餐都是當起床後第一餐吃,晚餐ㄧ定不吃或是喝代餐吃葡萄柚,可能是因為這樣有消耗掉,所以ㄧ直都瘦的蠻順利的。

不知為何,我發覺我很愛吃起士!我的早餐跟PIZZA通常ㄧ定要有起士(就連吃蛋餅都要吃cheese口味);代餐我通常都是用無糖豆漿來混合奶昔粉,因為我喝乳製品容易長荳荳(阿 起士不也是乳製品? 哎阿 不管啦)

老實說,這整著過程還蠻容易讓我便秘的,因為吃的沒有那麼多,我的腸胃臑動本來就很遲鈍,所以我常常會靠酵素來幫忙。大概整個過程 就是這樣囉~~

***


下個月開始(ㄟ 不就是明天嗎? 好拉... 可能是下禮拜開始吧),我差不多又要開始回到這樣的生活了,不過因為我最近吃公司附近的早餐已經失去熱情了。可能會考慮改變吃正餐與代餐的時間,就看到時後的狀況決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