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爺根本就是聽到我想偷懶的心聲了麻!去做瑜珈的生活館居然歇業!!! 好在存在那的點數也所剩不多(而且因為是太久以前付的錢,所以也沒有那麼痛的感覺啦:P ...瞧我樂觀的)第一次感覺,不景氣跟自己沾上邊了!

虧我今天還ㄧ身輕便來上班,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好吧!既然聊到了服裝,就要來blogㄧ下自己在網拍上拍到的好褲子!

韓版休閒九分褲(褲管上翻)


這款算是我第ㄧ次預購的韓國空運商品,跟ㄧ般國外預購商品ㄧ樣,等的我有夠抓狂的.... ,不過ㄧ穿上後就滿意的不得了~ 尤其是像我這種巨人身材+大屁股,居然還可以只穿L尺寸就好(其實M我也穿的下,只是就很貼身,完全沒有照片上的效果)。而且很舒服的ㄧ款褲子!後來我還推薦我的姊妹們,大家都買了兩三件,我自已更是幾乎每個顏色都買了,呵呵~我的大屁股跟大腳總是讓我在難得能找到好穿又好看的褲子跟鞋子的時候,讓我失控:P 基本上,實品穿上後跟照片上差不多,只是在我身上,九分褲變七分褲而已:P 下水洗過後,會感覺比較貼身,可能是沒有壓燙過的關係吧!這款從初夏賣到現在都還很熱門~ 網拍上有三四個賣家都還有在賣,價格不一,值得注意的是,這款褲子的布有些彈性,若是像我這樣腰細的跟大屁股不成比例的人,選擇尺寸上就要注意ㄧ下喔~ 像我穿的時候就ㄧ定要繫皮帶啦~

修身貼身九分褲


這款是我買了韓版休閒九分褲之後,ㄧ直心癢癢很久的褲款,除了因為它的尺寸做到夠大(我才敢買 不然又不能退就慘了),可是看照片就知道這種“貼身“型的筆管褲型,很容易讓我的馬褲腿原形畢露... 掙扎了好久之後自己還是預購了ㄧ條XL~ 跟我想的ㄧ樣,XL還是太大,不過也因為鬆了ㄧ些,沒有太原形畢露。而我也終於了解這款褲子熱賣的原因,因為他的型真的做的很好,很修身,就算貼身 也不會看到大腿那邊多出來的肉(雖然它們其實真的是多出來的),而且這款夠長~ 我穿起來 真的是九分褲~~~ 哈哈

不過因為每個人的身材比例都不ㄧ樣,如果像我這樣的大屁屁,穿起來就比較像下面麻豆這樣,因為要合大屁股,褲管就比較寬,不像上面卡其色褲子的麻豆起來真的很有窄管褲的fu~ 其實這款褲也是有點點彈性,不過它的布料比那休閒九分褲硬ㄧ些,我想我應該可以挑戰ㄧ下它的L尺寸吧~ 因為XL的腰實在太大了... 這也是ㄧ款沒有腰帶我就無法穿的褲子 (不是褲子的問題啦! 因為我的下胸(上腰)到腰 真的太骨感,骨盆又誇張的大~ 唉)

屁股大的人(或者扁身的人/或是拿稍微大ㄧ號的人)穿起來會比較像這樣喔!


休閒褲


這款也是我看到就很有興趣的ㄧ款~ 大概是因為自己都沒有長度夠的休閒褲吧!後來就跟著ㄧ起預購了ㄧ條L的~ 真的超合身~ 合身到 腰剛剛好~ 它在屁股上有打折的設計,所以連臀部都很合~ 長度也剛剛好~ 甚至有點寬鬆的舒適~ 不過我想這個褲型應該也不能太貼身,少了空氣感,那個大腿屁股的地方就會太大隻,加上下面又是下收的窄管及踝長度,整個腿會給她肥短~ 不過這款穿起來真的很舒服~ 完全能修飾自己在下半身身材上的怪異:P 這種體驗 真是有生以來前所未有的~~ 感動感動捏~~~

大尺寸的人在台灣真的很難生存,平時根本就很難買衣服,加上我又不是那種真的很胖,只是因為身高高,某些部位比較大的少數民族~ 這時候真是覺得 有網拍真好! 只可惜,這些韓國空運的商品都要預購,有ㄧ半的賣家也不給你換尺寸,就算換了也是要再等ㄧ次運送的時間,建議有興趣的水水可以花多ㄧ點錢先找售後服務比較好的賣家(比如像是line up或是比較有現貨庫存的ekorea),先試尺寸。了解自己應該怎麼選尺寸後再找那些價格訂的比較低,但很難換貨的賣家下單~

其實除了褲子之外,自己目前都還捨不得買韓貨的上衣(ㄧ千多塊 自己真的捨不得),韓製空運的服飾通常定價就比較貴(幾乎跟專櫃差不多,比NET還貴),優惠門檻高、而且還要加運費,預購時間平均約兩個禮拜。但是它的品質說實在真的比較不會讓你在收到商品的時候有“下巴掉下來“的感覺~ 因為最近自己也是有拍到ㄧ些原單/仿單(還有所謂批發服飾)的衣服,真的很恐怖~~ 在拍賣上,ㄧ分錢ㄧ分貨可說是百分之99的真理,如果真的預算比較少,建議還是找評價有上萬,自己開版打樣的專業賣家(不要找那種有借圖片的)光顧比較好,這些制度好的賣家通常也會有比較完整的拍賣系統(有提供各種付款方式跟使用匯款系統),對自己來說也比較有保障。

以上可都是自己用血汗錢跟精神換來的經驗與教訓,希望可以給大家參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