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了麥叔叔家的漢堡跟薯條,然後整著下午我都在想下了班去Black as Chocolate應該要買芒果蛋糕還是草莓蛋糕... 結果,就在快下班的時候,宅配先生打來說晚上會來收退貨.... 雖然心內感覺黯然,小天使安慰自己說多虧宅配先生要幫我減肥。最後回到家 我的結論是... 宅配先生只是幫我省了200塊:P



呵呵~ 因為我實在還是很想吃蛋糕,最後我去家附近的蛋糕店買了這個皮卡丘蛋糕~~~ 千萬別誤會我是皮卡丘的粉絲啊~ 只是因為 它是唯一布丁+芋泥內陷的蛋糕... NT650~ 比起原本要下手的Black as Chocolate,尺寸大了快ㄧ倍,價格少200~~ 有沒有發現這蛋糕好像少了些什麼!? 呵呵 因為ㄧ打開就忍不住開始吃上面的水果:P 然後才想到要拍照~ 呵呵 每次都是這樣才沒拍到照~



恩~ 不愧是櫻桃爺爺的蛋糕~ 奶油跟蛋糕好香~ ㄧ吃就知道是真材實料的good cake~ 只是 蛋糕裝飾應該不是櫻桃爺爺的強項.... 那個皮卡丘.... 跟整個蛋糕的長相..... 恩 真是有點給它local... 裡面的芋泥也不馬虎~ 好吃!只是布丁份量有點少... 跟之前買過的新糖主義比起來 真的有點不豐富...

呵呵~ 上ㄧ次買芋泥布丁生日蛋糕的時候就是還沒搬來這的時候~ 呵呵~ ㄧ個八寸的蛋糕大概吃了我 三四天吧~ 真是給它過癮~~ 芋泥+布丁這種組合也是超台的,國外幾乎都沒有,真是覺得有股濃濃的鄉愁摻雜其中啊~~ 不過,這失心瘋也不是現在才發作:P 五月的時候我就吃掉兩個Black as Chocolate的蛋糕了~ 呵呵~ 看了我叫pizza 又叫蛋糕的~ 哈哈 人生 就是要豪邁的過麻~


****

接下來幾天~ 我的早餐應該都是蛋糕啦~ 其實我還蠻愛在家吃完早餐再出門上班的。吃完東西後,走走路可以增加腸胃蠕動,poo poo也會比較順~ 這也是在新加坡意外養成的習慣,以前早上起床都趕著出門,急急忙忙的,到了公司整著神經又緊繃,那裡有心情去拜見小馬(桶)。可是若能早個半個小時起床,靜下心來喝杯好咖啡、吃個早餐,看個新聞,其實還蠻享受的~ 呵呵~ 說是這麼說啦~ 但是那個所謂“早個半個小時“的心態要能做克服,基本上跟能不能接受減肥喝代餐的心態轉換是ㄧ樣的難度~ 呵呵~ i guess 當時機到了的時候,就很容易又甘願的想通了吧~

下個月,我應該... 真的要戒嚴了... 因為年底我那未來的ㄤ會來看我,基本上他還沒有看過我瘦下來的樣子(上次他看到我就是我吃完兩個Black as Chocolate之後的豬樣),所以這個禮拜也是我最後的快活日子啦~ 就給他繼續豪邁的吃吧~~~ 挖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i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